申鑫已接口头通知附加赛取消 留中超几成定局

腾讯体育12月4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上海申鑫能否直升中超?对于这个问题,相比之前的焦急,申鑫方面现在显得非常淡定了。据了解,申鑫方面已经接到了中国足协的口头通知,那就是传言中的附加赛将不会打了。也就是说,申鑫基本是确定将直升中超了。

目前的情形下,申鑫方面是进行中甲资格注册,因为本赛季他们确实是降级了。不过,因为阿尔滨收购大连实德(微博)的缘故,中超空缺出来了一个名额,而这个名额一旦被中国足协收回,那么就将留给申鑫和中甲第三名福建骏豪之间的一支队。而今,福建骏豪远走河北。正因为此,中国足协日期口头通知了申鑫方面,附加赛基本上是没有可能性了。言语中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这个空缺出来的名额将基本留给申鑫。

当然,因为没有拿到正式的文本文件通知,所以申鑫方面目前还是非常低调,“尽管外界都传言我们将避免降级,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正式文件,所以,我们还是要做好两手准备。我们现在也在积极与足协沟通,希望能够尽快拿到最终的结果,这样也能够争取到更多的时间备战下赛季的联赛。”

据了解,关于大连阿尔滨(微博) 收购实德的进展,其相关材料目前还没有走到中国足协这一步,目前收购的审核材料,都还在大连足协手中“我们了解到,相关材料还在走程序,还没有到中国足协这个层面,所以现在足协也只能继续等待。等材料报到中国足协,足协才能够按照章程,决定下一步的时间表。最后一步是中超理事会投票,投票出结果之后才能通知到俱乐部。”

尽管在采访中,申鑫方面言语上还是比较低调,但实际上他们在新赛季的准备工作上,还是按照中超标准在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