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申鑫恭喜不会太久 双利:实德注销骏豪迁址

大连阿尔滨(微博) 对外宣布正式收购大连实德(微博),但上海申鑫的命运,似乎还没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答案。不过记者从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口中得知,对于大连实德的中超壳,阿尔滨并没有出售转卖的打算。这也意味着,申鑫直接递补留在中超的希望非常大。

12月1日,中国足协相关部门收到了阿尔滨俱乐部寄去的大部分材料,但并没有准备齐全。中超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透露说:“现在双方已经达成收购的协议,大连足协和体育局都批准了。但是在具体协议方面,比如董事会股东的相关批准文件、双方的协议等可能由于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我们尚未收到,一切还要等等。”

因此,尽管两支俱乐部的并购已经完成,可是这并不意味着,本赛季中超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申鑫就肯定能获得“起死回生”的机会。申鑫想要递补,前提条件是大连实德的中超壳不被转卖,能空出一个名额。就这个关键因素,记者询问了阿尔滨俱乐部老总李明,他也坦率地表示:“作为阿尔滨方面来说,对原来的实德俱乐部倾向于注销。如果要卖,那也不关我们的事。”

李明透露,阿尔滨已经基本做好了相关的接收工作,比如接手实德原来的足球训练基地,工作人员也将得到妥善的安置,但球员方面,李明表示不会打包票,“毕竟这是一个双向选择,有的我们想要,有的他们自己想走。不过能确定一点的是,实德的几名外援全都不会留用,他们的合同本来就都到期了。而我们队今年的几名外援,像凯塔、罗申巴克和乌塔卡表现都非常不错,他们明年还会在大连效力。”

除了阿尔滨方面的表态,上海申鑫昨天还得到了另外一个好消息。如果足协不采用直接递补,而是两队附加赛的方式,与申鑫竞争的是今年中甲第三名福建骏豪。但骏豪俱乐部却被曝,他们有可能退出中国职业足坛!据了解,福建骏豪已经在与石家庄的一家地产企业商谈主场迁址事宜,下赛季有可能被甩卖到河北,俱乐部高层也承认了这个事实。这也意味着,与申鑫竞争的对手将很可能不复存在。

在如此“双重利好”的形势下,申鑫无需打附加赛、直接留在下赛季中超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之大,道一句“恭喜”应该不会太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