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重提续约条件 暗示今夏不夺冠即离队

霍华德重提续约条件 暗示今夏不夺冠即离队

霍华德:不夺冠我就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 据NBA(微博)魔术官网报道,霍华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他在湖人无法拿到总冠军的话,他可能会在明年夏天离开湖人,加盟其他球队。

“你一次只能做一个决定。人们或许不会理解,因为那不是他们的生活(一切都需要我自己来承受)。你不能让任何人来规划你的生活,让他们告诉你做什么。我只能把握住一次机会,也只能做我热爱的事情。不是每个人都被命运偏爱,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他们热爱的事情。”霍华德说。

“我一切都会尽力而为,我会竭尽所能去得到NBA联赛能赋予的一切。对于我来说,就是赢一个总冠军。因此,如果我需要去其他球队,或者做其他事情去实现这个目标,我会做。这就是我的激情所在,这就是我继续战斗的原因。”霍华德说。

按照霍华德的说法,如果湖人不能给他总冠军的话,他也可能会去其他球队。霍华德其实蛮怀念他在魔术的时光,怀念和贾马尔-尼尔森一起战斗的日子。霍华德认为,他们两个一起改变魔术的命运,把魔术从一个小球会变得受人关注。但魔术不能给他总冠军,他选择走人。

霍华德本次暗示走人,并不是空穴来风。霍华德在本赛季接受采访的时候,一直都说喜欢湖人,但他从来没有许诺过留在湖人。根据《洛杉矶时报》最近一次报道,霍华德直言喜欢呆在湖人的感觉,但一提到留队的问题,他就三缄其口。

在霍华德率领下,魔术曾经在2009年打进总决赛,但他们无力夺冠。魔术2009年打进总决赛之后,他们接着不可思议地拆掉自己的冠军阵容——不续约特科格鲁,送走考特尼-李等总决赛球员。结果就是魔术一年不如一年,最近连续两个赛季季后赛首轮游。霍华德由此对魔术失去耐心。

之前美媒体爆料,霍华德和保罗曾密谋联手,他们当时的目标是小牛。保罗和快船的合同也只剩最后一年,价值1778万美元。他在明年夏天也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快船队今年无法夺冠,或者让人看不到夺冠的希望,保罗也可能选择离开快船。

如果霍华德真走人的话,明年不少球队拥有薪金空间。他们包括火箭、小牛、太阳等球队。其中火箭一直在追求霍华德。霍华德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火箭不是他喜欢的球队。但他并不反对到火箭打球。火箭的总经理莫雷也表示要再挖一名巨星。(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