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超毅当选国际体操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2012年10月25日——27日,在墨西哥坎昆举行的国际体操联合会第79届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国际体操联合会的领导机构。布鲁诺意大利)再次当选为新一届的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中国的罗超毅当选为执行委员会委员。

在国际体操联合会下属的六个项目的技术委员会中,中国占有4个席位。他们分别是:黄力平再次以高票当选为男子技术委员会委员第一副主席、周秋瑞首次竞选就以高票当选为女子体操技术委员会委员。刘兴和王宏,也以高票连任蹦床和健美操技术委员会委员。

具体名单选举结果如下:

主席:布鲁诺•格兰迪(意大利 68票 连任)

副主席:米切尔•莱格里瑟法国46票 连任)

斯瓦拉•康姆(加拿大57票 连任)

季托夫(俄罗斯 第二轮45票 新任)

执行委员:(以得票多少为序)

渡边(日本 65票 新任)、彼德(美国 56票新任)、罗超毅(中国 48票 新任)、阿布罗伊达(科威特 42票 新任)、帕尼切(墨西哥 40票 新任)、威廉姆(德国 39票 连任)、艾哈迈德卡塔尔 38票 新任)。

男子体操技术委员会主席:布特切(美国 61票 新任)

男子体操技术委员会委员:(以得票多少为序)

黄力平(中国66票连任)、福田洋之(日本56票 新任)、Han Yoon Soo(韩国 51票 新任)、马卡斯(西班牙46票连任)、阿比瑞切特(德国 46票新当选)、米克维奇斯(拉脱维亚 42票 新任)。

女子体操技术委员会主席涅•利金(白俄罗斯92票 连任)

女子体操技术委员会委员:(以得票多少为序)

沙克赫(意大利 73票 连任)、瓦雷佐(墨西哥65票 连任)、周秋瑞(中国53票 新任)、安德利阿诺娃(俄罗斯52票 连任)、吉江 (日本52票 连任)、杜德尔(澳大利亚43票 连任)。

艺术体操技术委员会主席:库兹米娜(俄罗斯79票 新任)

艺术体操技术委员会委员:沙芭娜(埃及80票连任)、阿科斯塔(墨西哥 62票 新任)、基古娃(保加利亚60票 连任)、卡洛拉纳(美国60票 连任)、Shihoko Sekita (日本50票 连任)、Daniela Delle Chiaie (意大利47票 连任)。

蹦床技术委员会主席:库兹(德国91票 连任)

蹦床技术委员会委员:(以得票多少为序)

拉姆佩特(法国74票 连任)、斯蒂芬(加拿大64票 前任)、刘兴(中国57票 连任)、马卡洛夫(俄罗斯53票 连任)、素乌斯卡(乌克兰52票 连任)、波利阿罗恩(保加利亚第二轮55票 新任)。

技巧技术委员会主席:塔伊玛斯(保加利亚 83票 新任)

技巧技术委员会委员:(以得票多少为序)

托尼亚(美国 74票 连任)、尼金迪娜(俄罗斯63票 连任)、尼古里娜(保加利亚54票 新任)、格利亚克(乌克兰 42票 新选)、格列亚克(乌克兰 42票 新任)、布赫曼(德国 41票新任)。

健美操技术委员会主席:米雷勒(法国 90票 连任)

健美操技术委员会委员:(以得票多少为序)

米奈亚(保加利亚61票 连任)、加切亚(西班牙60票 连任)、王宏(中国59票 连任)、YAGI-KITAGAWA (日本58票 连任)、洛金娜(俄罗斯57票 连任)、玛利阿(罗马尼亚 53票 连任)。

文/周福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