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纳尔多获阿维兰热奖 老帅扎加洛赞其为传奇

罗纳尔多获阿维兰热奖 老帅扎加洛赞其为传奇

罗纳尔多获阿维兰热奖

腾讯体育讯 11月26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足球博览会上,罗纳尔多收获了“阿维兰热”奖,此奖旨在表彰那些在体育历史上有过传奇表现的球员。

在里约热内卢的足球博览会上,前巴西队功勋主帅扎加洛出席了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为罗纳尔多颁发了“阿维兰热”奖,众所周知,1998年世界杯时,扎加洛正是罗纳尔多当时在国家队的主教练,扎加洛也开玩笑的说:“上一次我见到他,他还穿的是紧身裤。”

对于罗纳尔多,扎加洛无疑更有发言权,“罗纳尔多无疑是足球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也是我作为主教练时遇到的最棒的球员,我很高兴将这个奖颁给他,虽然他已经不再踢球,但我祝他在人生的新轨上取得成功。”其实去年的“阿维兰热奖”得主正是扎加洛,这次颁奖又成全了师傅将奖传承给徒弟的美誉。

收到奖杯,罗纳尔多自然也很开心,外星人首先赞扬了一下扎加洛,“扎加洛是我遇到的最伟大的教练,他为足球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和他在国家队共事了很长时间,那段美好的记忆将永远留在我心里,听到他对我的称赞,我总是感到兴奋和激动。”

目前,罗纳尔多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组委会的一员,虽然已经不在球场上驰骋,但他依然用他的影响力,为足球界做出贡献,阿维兰热奖也是对他最好的褒奖。

(Gla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