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曼城评分:托雷斯最差 防线铁卫威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3轮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落下帷幕,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0-0战平曼城(微博 数据) 托雷斯在恩师上任首战表现糟糕,成为全场最差,而两队的后防球员均发挥出色,力保城门不失。以下为两队球员评分。

切尔西:

切赫-7.5分:多次作出精彩扑救,力保切尔西城门不失,为蓝军守得平局的功臣。

伊万诺维奇-8分:一如既往的发挥稳定,脚下和防空都没有太大疏漏,对抗中完胜哲科

阿什利-科尔-7分:面对哲科的传球在门前作出关键解围,体现出世界级左后卫的风采。

大卫-路易斯-7.5分:不是贝尼特斯喜欢的中卫类型,但防守没有失误,还能在进攻中作出贡献。

阿斯皮利奎塔-7分:略显稚嫩,但基本防住米尔纳和大卫-席尔瓦,表现还算稳健。

拉米雷斯-7分:中场绞杀的利器,但没能更好的控制皮球,表现不如对位的巴里

米克尔-7.5分:纯工兵型后腰,跑动积极四处救火,但传球方面缺少贡献。

奥斯卡-5.5分:防守积极,但作为前腰无法在曼城肌肉中场中找到思路和解决办法,几乎没有作为。

阿扎尔-6分:是切尔西对曼城的主要威胁之一,但始终游离于比赛之外,被摩西提前换下。

马塔-5.5分:回撤很深以便更好控球,但事与愿违,未能如他以往般对比赛具有影响力。

托雷斯-4分:恩师上任未能拯救T9,全场只有1脚射门,对抗孔帕尼(微博) 完败。

替补:

罗梅乌-5分:替补米克尔登场,足够努力,但未能很好处理球。

摩西-5.5分:替换阿扎尔登场,有几次突破,但最后一传过于草率。

曼城:

哈特-6分:一场安静的比赛,英格兰国门没有受到太大考验。

孔帕尼-8分:和伊万并列全场最佳,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单挑托雷斯并成功断球是最亮眼表现。

纳斯塔西奇-7分:整体表现稳健,和队长一起封杀托雷斯,伤停补时的头球攻门颇具威胁。

萨巴莱塔-7.5分:表现全面,能攻善守,和边前卫之间联系紧密。

科拉罗夫-7.5分:多次送出左路传中,定位球有威胁,是曼城的进攻发起点之一。

巴里-7.5分:扫荡中场,拦截能力突出,对危险有极强的预判,表现高效。

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6.5分:这不是最好的图雷,虽有远射,但整体表现较为平淡。

米尔纳-7分:非常努力,几次传中不错,比赛中多次换位,展现出全面素质。

大卫-席尔瓦-5.5分:和同胞马塔一样碌碌无为,在拉米雷斯和米克尔夹击下迷失。

哲科-5分:利用身体在禁区制造过一定威胁,但与以前从板凳上替补救主的表现相去甚远。

阿奎罗-5.5分:在哲科身后,曾有一次头球威胁切赫把守的城门,除此之外无甚表现。

替补:

特维斯-5.5分:替补哲科登场20分钟,比后者更有效率,但在切尔西后卫严防下没有太大作为。

巴洛特利-5分:替补阿奎罗登场,因为假摔吃到一张黄牌,这是巴神唯一的表现。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