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技术统计:切尔西总共6次射门 曼城全面占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第13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最终与曼城(微博 数据) 0-0战平,贝尼特斯执教球队的首场比赛没能带来3分,蓝军在联赛中已经5轮不胜,曼城虽然继续保持不败战绩,但曼奇尼的球队也已经将榜首位置拱手让还给曼联(微博 数据)

本场比赛中,切尔西和曼城都力拼中场,这就导致两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机会不多——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总共只获得6次射门机会,而客队曼城虽然4大前锋轮番出场,但总共也只有9次射门,两队射正球门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曼城5次,切尔西只有可怜的1次,而且这1次还是来自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爆射。

另外,曼城在场上的传球次数达到了520次,这竟然比切尔西高出了138次,11次角球则几乎是蓝军的2倍,29次抢断也比切尔西高出5次。全场比赛中,曼城的犯规次数也达到了17次,蓝月亮的球员因此得到了3张黄牌,而10次犯规的切尔西则保持了清白之身。(anckie)

附:切尔西vs曼城数据统计

切尔西
项目
曼城
0
比分
0
6
射门次数
9
1
射正次数
5
6
角球
11
42%
控球率
58%
382
传球次数
520
3
越位
1
10
犯规
17
0
红牌
0
0
黄牌
3
5
门将扑救次数
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