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门将洒泪混采区:昨晚因害怕一夜没睡好

腾讯体育11月24日深圳讯(记者张楠(微博))“我特别不舍得离开这儿!我很喜欢深圳!”原本赢球应该高兴,门将王飞(微博)却因为即将离开这片属于自己的福地而带着不舍之情流下眼泪。

因为主力门将张越(微博)的受伤,王飞意外成为了此次东亚四强赛的主力门将,这也是她第一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三场比赛,王飞发挥稳定,不仅如此,她在门前一夫当关的架势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天这场生死战中,王飞虽然有一个失球,但表现仍算出色:“今天比赛感觉自己发挥挺好的,我们的实力不比澳大利亚差,所以打她们也不是很吃力。”就在比赛进入到最后十分钟,澳大利亚队开始一轮猛攻,王飞却做出了几个非常精彩的扑救,化解了险情:“其实那几个球也还好,没有给我很大压力。我当时想的就是不管哪脚球,都一定要扑出来,要顶住压力!”王飞还给记者讲起了昨晚自己心里的思想斗争:“昨天晚上自己一晚上都没怎么睡。特别害怕带着失望离开,我告诉自己我们一定要去的胜利,带着胜利离开这里。所以现在比赛完了,自己一下子就释怀了。”

深圳对于王飞来说并不陌生,去年大运会王飞作为中国大运女足的主力门将就跟随队伍捧得了大运会的冠军,而一年之后同样又是在这里,赢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但相比起一年前,王飞说大运会的压力会更大一些。但这次是自己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就获得胜利,开心自然不用说,但听到记者问深圳对她的意义,姑娘眼中突然溢出了两行眼泪:“我真的挺不舍得这里的,明天就要走了。真的感谢球迷到场支持我们!”此时,赛场外的球迷们仍在敲着鼓,高喊着王飞的名字。

王飞说,披上国旗的一刻,感觉自己的幸福感一下增强了不少:“我喜欢深圳,喜欢这里的一切!”说着,眼泪又要留下来。姑娘赶紧擦擦眼角,跟记者和球迷告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