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女足众将微博接力 毕妍秀金牌王飞盼吃美食

2011年08月22日09: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众将微博接力 毕妍秀金牌王飞盼吃美食

毕妍(微博)微博秀金牌

腾讯体育讯 大运会女足决赛击败日本队夺冠之后,举国上下为之欢腾,对于自己取得的成绩,这群女足姑娘也是欢欣鼓舞。从凌晨到现在,她们陆陆续续更新微博,借此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

身为队长,毕妍在转天早晨才抽出空来在微博上发冠军金牌的照片,而她考虑的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胜利带来的喜悦,更多的是通过这样的胜利,能够中国女足带来什么:“从昨天晚上的比赛到现在一直没有睡,送走了北京的队友,她们还要去呼和浩特比赛,现在才静下来上网看看,我们的拼搏精神赢得了这场比赛最后的胜利,还有所有真心支持我们的朋友们,但是更重要的是希望很多女孩子们都爱上足球,从小学开始,只有更多的女孩踢球,我们中国女足才会更强大。”

而本场比赛的夺冠功臣庞丰月(微博)也是一夜未合眼,面对微博上众多网友的提问,她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早晨离开大运村之前还特别在微博上总结本次大运之旅:“在这里我们留下了最美丽的时刻,也是一生最难忘的,谢谢球迷朋友的支持,谢谢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努力,朝一个又一个的目标努力奋斗。”

拿到最佳门将的王飞(微博)则沉浸在夺冠的喜悦当中,所以整夜没睡都不觉得困,送走了队友之后,她也迫不及待上网秀自己的金牌和最佳门将奖杯,还不无自豪地表示:“真的没想到我会带两个宝贝回来哦!谢谢你们的陪伴,今天还有好多事情要办呢!下午开庆功宴,我已经好长时间没又吃到好吃的了,好饿好饿,我都瘦了10斤了啊!”

女足另外一位夺冠成员汪玲玲(微博)则跟庞丰月一行一起离开奥运村,除了感谢球迷支持之外,她还将目标放在了今后的路上。而樊婷婷(微博)、王晨(微博)等人也在微博表达了感恩的心情。对女足姑娘们来说,这项荣誉仅仅代表昨天,未来的路还长,她们还会赢得更多冠军,身为球迷,我们翘首以盼。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从昨天晚上的比赛到现在一直没有睡,送走了北京的队友,他们还要去呼和浩特比赛,现在才静下来上网看看,我们的拼搏精神赢得了这场比赛最后的胜利,还有所有真心支持我们的朋友们,但是更重要的是希望很多女孩子们都爱上足球,从小学开始,只有更多的女孩踢球,我们中国女足才会更强大。
    2011-08-22 06:49:54
    -转播-
  • 刚刚又送走了队友,一晚上没睡还是不困,谢谢你们的陪伴,今天还有好多事情要办呢!下午开庆功宴,我已经好长时间没又吃到好吃的了,好饿好饿,我都瘦了10斤了啊!
    2011-08-22 08:05: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