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远低1300万!揭签冯仁亮全程 恒大赞高性价比

腾讯体育11月20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广州恒大(微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前上海申花球员冯仁亮正式签约。据悉,尽管冯仁亮早在10余天就与广州恒大签署了工作合同,但是所有的转会手续直至昨天才全部完成。

冯仁亮转会恒大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早在申花老板朱骏(微博)对外爆料之前,小冯牵手恒大一事便已在积极运作之中。事实上,冯仁亮早在两周前便悄悄抵达广州,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完成了例行的身体检查。随后,冯仁亮与恒大俱乐部正式签署工作合同。

据悉,冯仁亮为恒大主帅里皮所心仪,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里皮也派出助手多次观看冯仁亮的现场比赛及录像,并与俱乐部进行过多次沟通,希望能将此球员引进至队中。在中超全明星赛期间,恒大为冯仁亮安排了例行体检,并签署了相关工作合同。

按照教练组的安排,恒大将于21日重新在广州驻地集结,球队将在22日重新恢复训练。届时,冯仁亮也将奔赴广州与球队汇合,完成加盟恒大以来的首训。对于引进冯仁亮一事,恒大方面认为是低价引进了这位处于职业上升期的国脚,并遵循了俱乐部一贯的引援原则:不图名气,只看实力,“冯仁亮年轻,有潜力,引入价格低,是一笔高性价比的交易,相信在里皮教练的培养下定会高速升值。”

此前,有媒体报道冯仁亮的转会价格高达1300万,但事实上恒大与申花的真正成交价远低于此数目,这也是恒大认为引进冯仁亮一笔高性价比引援的原因所在。虽然与在布帅执教申花期间相比,冯仁亮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表现并不十分起眼,速度快和技术好的优势也没能淋漓尽致地展现,但是随着小冯加盟里皮执教的广州恒大,其极具天赋的足球基因将会被充分激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