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公布年度最佳门将候选 卡西领衔布冯归来

FIFA公布年度佳门将候选 卡西望蝉联布冯归来

欧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国际足联(FIFA)和国际职业球员工会(FIFAPro)在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2年度最佳门将的5名候选球员,他们是卡西利亚斯布冯切赫诺伊尔和乔哈特,明年1月7日的国际足联年度盛典将颁发这一奖项,皇马(微博 数据) 队长卡西利亚斯极有可能连续第5年蝉联。

2012年,卡西利亚斯为皇马赢得了西甲(微博 专题) ,并在夏天帮助西班牙国家队称雄欧洲杯,作为年度最佳门将的卫冕者,卡西利亚斯极有可能连续第5年蝉联该奖项,此前他曾分别在2008,2009,2010,2011年四次夺魁。在卡西利亚斯之前,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老门将布冯曾于2006年和2007年两度稳定年度最佳门将的荣誉,而在2012年,他则率领着尤文图斯重新夺回了阔别已久的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

两名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的门将同时入围最终5人名单,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切赫帮助球队在上赛季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座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金杯,今年已经是他第6次入围最终名单了。相比之下年轻的乔哈特则是首次入围,他是新科的英超冠军,英格兰队的一号门将。此外就是德国门将诺伊尔,这已是他连续第二年入围,但年轻的拜仁(微博 数据) 门将却是候选5人中唯一一个没在2012年获得冠军的人。

国际足联的年度盛典将于明年1月7日举行,除今日宣布的最佳门将5人候选之外,国际足联还将于22日公布入选年度最佳后卫的20人名单,26日则会宣布哪15名中场球员入围最佳中场的争夺,而在月底将会公布15名最佳前锋的候选人,总共55名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将会组成一套4-3-3的年度最佳阵容,而投票选举者正是FIFAPro的50000名职业球员。(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诺伊尔听众:
    Mit dem 0:0 in Holland ist das Länderspiel-Jahr beendet. Nun kämpfen wir nur noch in drei Wettbewerben: Bundesliga, Champions League und DFB-Pokal.../0:0平了荷兰之后今年的国家队比赛就全部结束了。现在我们只需三线作战:德甲,欧冠和德国杯。周六我们将与纽伦堡展开一场“拜仁州德比”
    2012-11-16 07:46:24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