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预计首发:恒大7将或同首发 门神王大雷

腾讯体育11月1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张楠(微博))11月13日晚,国足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在对抗训练中,卡马乔分别在上下两节启用了两套阵容,其中一套就是以恒大7名国脚为班底,而这一套也被众多媒体记者认为将是明天对阵新西兰的主力阵容。

在发布会上,卡马乔就有点抱怨性质地表示,这次集训从一开始就人员不整,直到昨天全部队员到齐后完成了第一堂完整的训练课,而今天适应场地时第二次人员齐整。至于媒体关心的他是否会启用恒大7队员作为首发出场,在发布会上卡马乔也模糊地表示,会让他们上场,但是不会让他们打满90分钟。

正因为此,适应场地训练时,众多媒体都睁大了眼睛,试图找出明天对阵新西兰的首发阵容。今天的对抗训练,卡马乔分为上下两节。上半节训练中,卡马乔让以下队员穿上了绿背心,后防线是郑铮(微博)、许博、张琳芃和刘建业(微博),中场方面则是于汉超(微博)、于大宝、秦升(微博)吕鹏和于海(微博),郜林充当单箭头,王大雷(微博)是门将。这套就是明天对阵新西兰的首发?对此,很多记者也是一头雾水,表示难以看懂。

不过,在下半节训练开始,卡马乔随即就换了一套阵容,这套阵容也正是昨天在世纪公园球场训练时的那套阵容。即恒大七名队员,配上于海、朱挺、赵鹏和王大雷。对于这套阵容的配备,很多观看完训练的人士认为,这或许才是明天对阵新西兰的首发阵容。由此看来,明天卡马乔真有可能直接派遣恒大七名国脚同时首发。不过,在下半节对抗训练中,这套主力阵容却被替补阵容利用快速反击打了两个,进球者分别是杨旭(微博)和冯仁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