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勒沃2-0击败沙尔克 多特轻取升班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其中六场比赛中,勒沃库森2比0力克沙尔克多特蒙德3比1轻取菲尔特;汉堡1比0小胜美因茨法兰克福4比2击败奥格斯堡;汉诺威1比2负于弗赖堡斯图加特2比1客胜门兴格拉德巴赫

汉堡1-0美因茨

虽然汉堡拥有主场优势,但美因茨近期状态不俗,因此汉堡并没有必胜的把握。场上的僵局在第63分钟被打破,别斯特边路传中,孙洪敏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汉堡1比0击败美因茨。

法兰克福4-2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目前处于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面对排名第三的法兰克福,赛前客队被普遍看低。第7分钟,施魏格勒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莫尔德斯自摆乌龙,法兰克福1比0取得领先。第32分钟,乾贵士送出直传,艾格纳左脚攻门成功,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5分钟,具滋哲的入球为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52分钟,艾格纳妙传,迈尔射门命中右上角,法兰克福3比1领先奥格斯堡。第64分钟,奥尔送出助攻,莫尔德斯小禁区内攻门得手,比分被扳成2比3。第75分钟,奥斯佐莱克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迈尔主罚命中左下角,最终法兰克福4比2击败奥格斯堡。

汉诺威1-2弗赖堡

汉诺威的主场攻击力强大,而弗赖堡的防守实力同样不俗,本场比赛演变成了一场攻坚战。第11分钟,罗森塔尔送出助攻,施密德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弗赖堡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31分钟,卡利久里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阿布德劳乌主罚命中左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5分钟,克鲁塞快速分球,罗森塔尔右脚攻门成功,最终弗赖堡客场2比1力克汉诺威。

门兴格拉德巴赫1-2斯图加特

门兴拥有主场优势,但他们近7年没有在主场赢过斯图加特。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苦战。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斯特兰策禁区外远射命中右下角,门兴1比0取得开门红。一分钟之后,莫里纳罗左路传中,哈尔尼克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斯图加特迅速扳平比分。第72分钟,布罗威尔斯不慎自摆乌龙,凭借对手送出的大礼,斯图加特客场2比1力克门兴。

多特蒙德3-1菲尔特

菲尔特目前处于降级区,实力上和卫冕冠军有明显差距。尽管多特蒙德下周中还有欧冠(微博 专题) 任务,但德国媒体依然普遍看好他们获胜无悬念。开场仅仅3分钟,格策送出妙传,莱万多夫斯基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取得开门红。两分钟之后,齐尔纳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斯蒂贝攻门命中右下角,菲尔特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14分钟,内林格禁区内侵犯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莱万多夫斯基主罚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39分钟,萨拉雷险些扳平比分,但他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42分钟,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妙传,格策小禁区内攻门成功,多特蒙德3比1击败菲尔特。

勒沃库森2-0沙尔克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勒沃库森主场优势不可忽略,而沙尔克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因此是否留力值得怀疑。比赛的第45分钟,罗尔菲斯快速分球,许尔勒远射命中球门左上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第61分钟,拉斯-本德尔接应基斯林传球后远射,球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基斯林再射稍稍打高。第67分钟,卡斯特罗送出妙传,基斯林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80分钟,诺斯塔特禁区内侵犯许尔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随后基斯林的射门被扑出。最终,勒沃库森2比0击败沙尔克。(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