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金靴枯坐板凳 转会传闻恐影响国家队位置

德甲金靴枯坐板凳 转会传闻恐影响国家队位置

德甲金靴稳坐替补席

记者缪缪荷兰报道

一场闷平,德荷两国媒体赛后评论惊人相似:比赛乏善可陈,荷兰队还需要做大量工作才有望赶上东边的邻居。荷兰《人民报》怒批国家队:“简直是一出滑稽戏,从各方面看,这种水准的比赛都是对所有观众的欺诈。”

荷兰主帅范加尔倒是对球队表现还算满意:“上半场我们给了德国人不少空间,但荷兰防线很稳健,对手并无太多良机。下半场局势逆转,我们接过了主动权。”自2月29日客场热身英格兰后首次首发、本场担任队长的库伊特也认为,不应对青春荷兰太苛刻,“球中有很多新人,肯定需要时间磨合,本场我们能遏制德国进攻就已经做得不错了。”

范加尔让库伊特出任中锋,没给上赛季德甲金靴亨特拉尔哪怕1分钟出场机会,堪称本场无聊比赛中为数不多吸引眼球之处。2006年世界杯1/8决赛,巴斯滕曾让库伊特出任中锋,把范尼摁在板凳上,结果0比1不敌葡萄牙出局。2010年世界杯,范马尔韦克安排库伊特打边,然而库伊特实在过于勤勉,覆盖范围极大,屡屡帮助球队防守,名为边锋实为边卫,绝对是橙衣军团杀入决赛的重要功臣。两届国家队大赛前车之鉴摆在面前,范加尔为何还要在库伊特的使用上开倒车?

江湖传言,亨特拉尔是导致荷兰队欧洲杯3连败出局的内讧主角,难道新帅是在帮前任范马尔韦克秋后算账?范加尔赛后否认:“外界将之解读为弃用亨特拉尔的信号,事实并非如此,我赛前便已向他解释过。这与我的战术设计有关,针对不同对手,我都有不同战术应对。库伊特在前场的机动性强于亨特拉尔,与德国交手,我就想用这种类型的前锋。总体来说,库伊特很好完成了我交代的任务,虽然有时他回撤过深,不能及时出现在16米区域内,但下半场改善了许多。”

今夏转会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后,库伊特找到进球感觉,10场联赛已入5球,“教练早就公开说过,谁状态好就用谁,到目前为止他都是这么做的。这对我来说是难得的机会,教练赛前表扬我在俱乐部发挥不错,为国家队踢球肯定没问题。我认为,本场我的表现配得上这番评价。”

与德国交手,效力于德甲劲旅甲沙尔克04的亨特拉尔自然渴望出场,尤其是主要竞争对手范佩西因伤缺席,然而事与愿违。比赛中,转播镜头不时扫过他那张写满郁闷的脸,这种场面欧洲杯上便屡见不鲜。赛后,亨特拉尔根本没心情接受采访,倒是范加尔表示能理解他闹情绪,“一名球员整晚都只能坐板凳肯定不会好受,就连我在告诉他是库伊特代其首发时,也觉得有些难以启齿,但他最近确实状态不佳。我这么说时他并不理解,这很正常,等他回家后,有的是时间去想通我说的话。至于他的具体反应嘛,我希望那次谈话只保留在我俩之间。”

眼下亨特拉尔并无太多时间为一场热身赛坐板凳纠结,他的续约谈判一直悬而未决,围绕他的转会传闻越来越多。范加尔说过,不会用转会传闻缠身的球员,在明年国家队赛事开始前,亨特拉尔必须尽快确定未来,否则他在荷兰队中锋竞争中的处境将愈发不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