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不靠哈林也下三分雨 休城小强又添新干将

腾讯体育火箭这过往多年,实质战绩并不出彩,但屡屡凭借“小强精神”赢得好评。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主场100-96击败黄蜂,尽管火箭又经历了从领先20分以上到末节弄险的转折,但在哈登与林书豪(微博)远投手感依然不佳的情况下,替补与角色球员给出了三分球以及关键分亮色,也由此重新体现了休斯敦城那种专爱逞强的“小强精神”。

哈登此战20投10中砍下30分总体效率可喜,但三分球却仅7投1中,事实上过去5战哈登的远投命中率就仅有17.2%,此战只能说是延续了状态;林书豪这场10投2中(三分球3投0中),而阿豪过去5战命中率也仅有36.2%;作为本赛季来全联盟三分球出手最多的火箭,就必须依靠其他人来营造远投射篮氛围。

此战次节,火箭正是通过两位替补下起了三分雨——托尼-道格拉斯与莫里斯均是单节射入3个三分球,莫里斯还命中了次节压哨远投,这两人的火力直接帮助火箭将比分拉开。在第三节前段已领先20分以上的情况下,火箭确实是因防守一时松懈给了黄蜂起势反扑的机会,但后程比赛中托尼-道格拉斯再入远投仍体现了过硬能力。莫里斯全场送出3次封盖,与浓眉哥戴维斯的封盖数据旗鼓相当,也正是敢于叫板的小强气场。

最值得夸赞的还是帕森斯,上一场对热火时帕森斯给出了生涯最高分25分;此战结束前1分钟黄蜂追分至96-98,哈登受严防远投打铁的场景凸显了火箭危机,但此战14投4中效率也是不佳的帕森斯顽强出手,以高难度的转体跳投射入了为火箭稳定胜局的关键球,全场他13分10篮板3助攻数据不失精彩。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进程已说明,只靠哈林组合火箭还无法做到真正提升,必须是群策群力!从此战表现来看,火箭众将已是扬起了敢斗精神,这将是火箭争取季后赛资格的关键线索。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