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启动外援引进程序 吸取教训从两方面选员

尽管赛季刚刚结束,不过泰达俱乐部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外援遴选工作。相比以往,这项工作被提早了不少,俱乐部希望有更充裕的选择时间,帮助球队在现有外援水平的基础上提升一个档次,从而应对下赛季中超更加激烈的竞争。

虽然目前球队已经进入了假期时间,但泰达俱乐部引援团的工作却未有丝毫的停滞,其实早在联赛接近尾声之时,就有多位经纪人主动上门表达与泰达合作的意向,同时他们也多次来到现场观看泰达队的比赛,希望能够更细致地掌握泰达队的技战术打法和风格,从而为球队物色合适的外援。与此同时,他们也将许多强援的录像资料摆放到了俱乐部高层的案头,这段时间里,俱乐部高层和专家组也在抓紧一切时间观看录像,从而在众多人选中圈定心仪候选。

当然,在吸取了本赛季引援经验和教训后,泰达方面也采取“两条腿走路”的方式,一方面通过观看录像对外援进行筛选;另一方面,也早早委托经纪人对心仪外援进行跟踪式考察,因为能在欧洲高水平联赛一直打上主力的球员,其竞技状态和身体条件都能有所保障,这远比观看录像更具说服力。

由于目前欧洲各国联赛冬季转会窗口还未开启,因此目前泰达的选援工作也只是初步考察阶段;而且另一方面,在离开天津前,吉马良斯曾公开表示对于南美洲球员更为欣赏,在制定选援方案时俱乐部也不得不综合考虑,寻求一个更为理想的平衡点。不过,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随着苏萨卡、戈扬等防守球员不再在泰达新赛季计划之内,因此泰达选援的重心也逐渐向中后场球员发生转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