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否认购张鹭:有宋振瑜杨启鹏 4门将已足够

本赛季,泰达的门将位置一直饱受争议,无论是前期的主力宋振瑜(微博)还是后来居上的杨启鹏,都在比赛中有过莫名其妙的失误。于是,联赛结束后,立即就有传言称,泰达正在考虑引进门将,甚至明确表示,辽足守门员张鹭(微博)成为了泰达的首要目标。不过,昨天记者致电俱乐部官员,得到的消息却是“我没听说过俱乐部有这个打算,我们的门将已经够多了。”

今年辽足最后一轮惊险保级,此前还曝出了欠薪等负面消息,球队再次为钱所困。于汉超(微博)已经基本确定加盟阿尔滨,该队主帅马林(微博)甚至也人心思动,新大连队有意聘请他出任领队,队中主力前锋杨旭(微博)转会的可能性也相当大。辽足俨然成为了今年转会市场中的最大超市。

近来就有消息称,辽足门将张鹭也将转会,众多豪门都有意将其收购,已经有球队为他开出天价工资,泰达就是其中一支。作为天津籍球员,回家似乎可以成为张鹭转会的关键因素。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使这位国门有意转会泰达,津门虎也没有接纳的意思,除了高额的转会费及薪水外,泰达队在门将的位置上并不缺少球员。

一位泰达官员在谈到这件事时透露,俱乐部根本没有想引进张鹭的意思,因为泰达队的守门员已经够多了。他说:“本赛季的杨启鹏表现很出色,经过几个赛季的成长,他在场上已经成熟很多,此外我们还有芦哲宇、田旭,前国家队的门将宋振瑜。下赛季没有亚冠任务,四个门将足够了,我们不会将转会名额浪费在门将位置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