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海:爱上海的一切 120%努力助国足胜利收官

腾讯体育11月1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1月12日上午,国足继续在世纪公园球场进行训练,这也是他们此次集训在这块场地进行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于海(微博)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从小就在上海踢球的一名球员,他很高兴能够重新在上海比赛,如果上场,也会尽全力不会留力。

“应该说,伤病方面没什么大碍,自己感觉恢复还不错。”于海首先表示,尽管自己刚打完一场足协杯比赛,需要一点时间去恢复体能,但是如果14日晚上场比赛,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一周三赛,其实以前也经常碰到过,在联赛中也经常会有这样的安排。所以我觉得,参加这种密集的赛事,也是球员的一种必要的课程,没什么特殊吧。”

作为贵州人和唯一的一名国脚,他也是昨天才飞抵上海的,在参加完14日的比赛后,还将马上飞赴广州,参加18日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比赛。“不会留力,高指导也不可能去跟我说这些。其实,球员经常会经历国家队比赛,这种经历也不是第一次。我觉得,不管是俱乐部和足协都会考虑到这一点,怎么说,代表国家队出战是很高的荣誉,我们作为球员肯定会全力以赴。”于海表示。

于海尽管不是上海人,但是从小在上海踢球长大,正是在上海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当年代表上海中远队比赛,也是颇受上海球迷喜欢。而今,重新回到上海比赛,也让于海比较开心,“小时候在上海踢球,并且逐渐长大,可以说,我很喜欢这里的一切,感觉非常好。这场比赛回到上海打,作为我来说,很开心和激动。大家也都知道,这几年上海足球经历了一些事情,但都往好的方向发展,包括东亚队也冲超了,这是可喜的。这次和新西兰比赛,我们会付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努力,希望更多球迷来关注我们国家队比赛。”

于海说,这场比赛,是国家队2012年度最后一场比赛,他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划上一个圆满句号,也让球队更有信心面对明年的亚洲杯预选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