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多特3-1胜副班长 沙尔克逆转不来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其中5场比赛中,多特蒙德3比1轻松击败排名垫底的奥格斯堡沙尔克在落后的情况下2比1逆转击败不来梅;美因茨2比1战胜纽伦堡;杜塞尔多夫1比1逼平霍芬海姆弗赖堡汉堡0比0互交白卷。

美因茨2-1纽伦堡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第12分钟,斯文森送出妙传,尼克拉伊-穆勒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左下角,美因茨1比0打破僵局。第21分钟,鲍姆加特林格将球送入禁区,伊万施茨左脚攻门命中,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0分钟,清武弘嗣任意球传中,尼尔森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纽伦堡扳回一分。下半场,双方均未入球,最终美因茨2比1击败纽伦堡,保持对对手的六连胜。

奥格斯堡1-3多特蒙德

奥格斯堡目前排名倒数第一,面对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德国媒体认为平局都已经是奇迹。开赛仅仅8分钟,多特蒙德获得任意球机会,罗伊斯主罚命中球门右下角,卫冕冠军1比0客场领先。第45分钟,罗伊斯妙传,格策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51分钟,格斯将球传入禁区,莱万多夫斯基左脚攻门成功,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1分钟,穆索纳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0分钟,罗伊斯送出助攻,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比分变成了3比0。第81分钟,奥斯佐莱克边路传中,莫尔德斯头球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多特蒙德。

弗赖堡0-0汉堡

汉堡上轮负于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本轮虽然客场作战,但面对实力一般的弗赖堡,他们希望重拾胜势。第35分钟,沙尔纳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汉堡只能十人应战。但他们顶住了弗赖堡的猛攻,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杜塞尔多夫1-1霍芬海姆

杜塞尔多夫最近5轮输掉4场比赛,而霍芬海姆则正在触底反弹。赛前,德国媒体认为霍芬海姆将占据优势。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加布切夫斯基任意球传中,克鲁塞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杜塞尔多夫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39分钟,贝克右路传中,何塞鲁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1分钟,康佩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此后霍芬海姆没有给杜塞尔多夫机会,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沙尔克2-1不来梅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无论士气还是状态,沙尔克都高出不来梅一筹。虽然周中参加了欧冠(微博 专题) 让他们体能受到影响,但沙尔克依然被普遍看好。比赛的第16分钟,尤努佐维奇送出助攻,亨特禁区左侧射门命中右下角,不来梅1比0客场领先沙尔克。第30分钟,亨特角球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不来梅错过扩大优势的机会。第59分钟,弗赫斯任意球传中,诺斯塔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9分钟,琼斯快速分球,德拉克斯勒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沙尔克2比1逆转击败不来梅。(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