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炮轰湖人解雇布朗:你们没给他公正待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迈克-布朗在今日被洛杉矶解除了主教练职务,引发了整个NBA(微博)的震动。作为其昔日在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爱徒,勒布朗-詹姆斯今天也被问及关于布朗的有关话题,他明确表态布朗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大有为恩师喊冤的架势。

当有记者问及詹姆斯对布朗被湖人解雇一事有何看法时,詹姆斯非常干脆地表示:“我并不认为他得到了公正的待遇。”除此之外,詹姆斯还表示自己计划去联系布朗,安抚布朗的情绪。

布朗在2005-10赛季一直担任骑士队主帅,而詹姆斯则在2003-10赛季效力于骑士队。与在湖人队的失意相比,布朗在骑士执教时期非常成功,2006年率领骑士重新拿到季后赛席位,2007年还率领骑士杀入总决赛,2008-09赛季率领骑士打出了80.5%的超强常规赛胜率,创造联盟最佳战绩,并且当选年度最佳教练。布朗在骑士时期的常规赛胜率高达64.8%,季后赛胜率也有60%。

詹姆斯与布朗在骑士共事时期相处融洽,虽然他之后转投迈阿密热火,但却与布朗依然保持不错的关系。此次布朗惨遭解雇,詹姆斯第一时间就站出来力挺布朗,可见两人私交不俗。

除了湖人内部之外,其他联盟业内人士都对湖人提出了批评,前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炮轰湖人解雇布朗是联盟历史上最荒谬的决定之一。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也对此事表达了不满:“我觉得,就目前的状况而言,今天所发生的事情让人失望,而且还很失礼,我现在甚至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件事情。我已经和3-4位教练谈过, 对于这件事情,他们也刚反应过来。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呢?为什么要炒掉布朗?这有些过头了,而且太有戏剧性,我确信这件事情还有后续的。”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