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执教湖人盘点:无底线倒退 一无是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湖人宣布解雇主帅迈克-布朗,在新赛季带队5战4败后,纵然有媒体呼吁“再给他一点时间”,紫金军团的管理层也终于按捺不住。

从本赛季的执教战绩来看,布朗的表现无疑耻辱至极。或许可以用“新球队需要磨合”,但问题在于湖人本身就已是西部豪强级别,在补充了霍华德纳什后更是一跃成为夺取总冠军的热门球队。需要磨合不假,但握着这样的手牌却输掉底裤,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更别提湖人先前还曾在季前赛中连吞8场败仗,这不由让人产生更大的疑问:季前赛连战连败究竟换来了什么?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输掉的4场比赛中,除了快船实力不俗属于西部四强级别的球队外,小牛开拓者以及爵士都是上赛季无缘季后赛,以及季后赛首轮便出局的球队。

即使上赛季,布朗执教湖人的战绩也谈不上有多出色,10-11赛季,菲尔-杰克逊执掌下的湖人战绩为57胜25负,胜率达到69.5%,排名西部第二;到了11-12赛季,布朗执掌下的湖人战绩为41胜25负,胜率下滑至62.1%,排名跌到西部第三。纵然结果都是杀入西部半决赛后出局,但仅从成绩比较来看,布朗执掌下的湖人相比菲尔-杰克逊执掌下的湖人显然有所退步。你当然可以说禅师“老奸巨猾”早就看出湖人的问题因此匆匆逃离,只是作为顶替上岗的布朗,纵然不能挽狂澜于顷刻之间,也不能无底线的让球队倒退下去。

事实上在新赛季开战前,在众多媒体分析湖人的前景时,便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表示:“布朗是这支凑齐黄金F4豪阵球队的最大软肋。”却不料一语成谶。从上赛季到现在,布朗既没有培养年轻球员,也无法保证球队的战绩,仅有的一招便是让科比(微博)累死累活在场上玩命。若一定要给布朗在湖人的执教生涯评分的话,恐怕只能给0分了,简直一无是处。

因此如此看来,布朗执教湖人的这段经历,可以用完完全全失败来形容。其实昔日他执教骑士时,便曾暴露出其软肋与局限性。不过当时的骑士只是不会打季后赛,常规赛倒是威风八面,没想到时过境迁,布朗连常规赛都不会打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