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小飞:达纳拉赫比孔卡优秀 遗憾未进过国足

腾讯体育11月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 肖苑玫(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2中超联赛颁奖礼在广州友谊剧院举行。凭借在江苏舜天(微博) 的出色表现,从未入选过国足的邓小飞问鼎最佳守门员奖。谈及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时,邓小飞表示希望能够继续解决好一些技术上的问题,让自己变得更为出色,从而有希望入选国家队。

邓小飞表示,在自己的10年足球生涯中,整个经历还是比较坎坷,“应该说我从山东出来以后,经历了很多的起伏。在武汉效力两年后,后来又来到了江苏。尽管这么多年来吃了不少的苦头,但是自己能走到现在,我觉得离不开前面在山东和武汉那些经历对自己的帮助。”

谈及自己联赛中的表现,邓小飞表示自己最大的有点就是表现比较稳定,“稳定对我来说、对球队来说都是最重要的。”而在说到自己的遗憾时,邓小飞则认为是没能进过国家队,“没进过国足的确是一个遗憾,但我会努力做我能做到的一切,时刻准备着国家队的大门为我打开。”

此外,在聊及当年足协推出门将位置不能引进外籍球员的举措时,邓小飞表示这个政策让不少国内门将有了提升和发展的机会,这也包括自己,“如果现在联赛还是用外籍守门员,对中国足球提高没有太大帮助,对我们这些门将也没有太好的发展。如果没有当年的这个政策,我也可能早就改行了,可能现在也在打前锋了。”

而对于这个政策是否应该扩大到前锋位置的球员时,邓小飞表示有些东西也并非俱乐部或者球员所能左右的,“反正还是希望对优秀中锋的引进,能带动我们国内球员的发展吧,通过他们的模范榜样的作用,带动起国内球员让他们更加奋斗和拼搏。我认为是比比更好, 不比不知道。”

最后,谈及恒大外援孔卡落选联赛最佳球员施,邓小飞则表示,“达纳拉赫这个赛季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不用我来进行评价,他已经用行动证明了一切。而且,大家也对他评价很高,这点全国球迷都看在眼里,无论是专业还是非专业人士,都对他做出了最大的肯定。”而被问及舜天在单项奖的比拼中力压恒大时,邓小飞却认为自己更为羡慕恒大的联赛冠军头衔,“恒大毕竟是冠军,我的梦想也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