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滨已敲定于汉超陈涛 杨旭曾主动要求加盟

腾讯体育讯 下赛季于汉超(微博)和陈涛将代表大连阿尔滨(微博) 征战中超联赛,现在阿尔滨俱乐部正在考虑引进杨旭(微博)的事情。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杨旭曾经主动要求会家乡效力。

在赵明阳与实德队员见面时,他曾经透露过,阿尔滨俱乐部已经搞定了于汉超和陈涛。在周一闫相闯的婚礼上,陈涛和于汉超都出现在酒席上。据介绍,在前一天赵明阳曾经亲自请三位球员吃饭,其中就包括陈涛和于汉超。

陈涛加盟阿尔滨一事,其实在上个赛季就已经搞定了。由于没有主要竞争者,陈涛加盟阿尔滨队已经没有任何悬念。而在于汉超问题上,广州恒大(微博)和广州富力都没有放弃,一直在做最后的努力。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辽宁宏运(微博) 的杨旭,曾经主动向赵明阳摇动橄榄枝,希望能够和于汉超一起,回到家乡球队效力。不过,现在阿尔滨没有确定是合并还是卖壳儿,因此这个事情迟迟没有敲定。因为一旦阿尔滨选择卖壳儿,那么就存在转会的问题,对于阿尔滨来说,转会名额有限,将影响他们的人员调整。

(孔明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