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邹凯甜蜜自曝求婚细节 称比奥运还紧张

独家:邹凯甜蜜自曝求婚细节 称比奥运还紧张

邹凯(微博 博客)求婚现场

腾讯体育11月6日北京讯 (记者 车莉(微博))不久前,奥运五金王邹凯在电视节目的录制现场向女友周捷(微博)求婚,虽然节目还没有播出,但求婚的消息已经成为近来网友热议的焦点。腾讯体育也在第一时间分别采访了这一对准新人,他们透露了不少求婚前后的小细节,并且甜蜜地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幸福和喜悦。

邹凯:万里长征走完第一步

“作为男人就应该有担当、说话算话。”说到求婚这个话题,邹凯首先抛出了这样一句话。的确,没有绯闻、没有吵闹,奥运五金王邹凯的感情世界简单而又专一,他和艺体美女周捷的爱情一直磊落坦荡地呈现在人们面前。

“奥运会后,我就说过,我会在今年年底前求婚,明年办婚礼。”邹凯的这次求婚既是对他们周捷珍贵爱情的交代,也是完成他对大家的承诺。

为了给爱人一个完美的求婚仪式,小眯可没少费心思。从策划到订花、选钻戒,他甚至发动了体操男团冠军组所有的兄弟为他助阵,当然,湖南卫视的节目组也出了不少力。“我想给她一个特别的、让她终生难忘的求婚仪式,想让更多的人见证和分享我们的幸福,显然在电视上求婚是个不错的选择。”邹凯说,求婚成功他要感谢的人很多,有他的兄弟们、有何炅谢娜、有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和所有的亲朋好友,当然最应该感谢的还是周捷肯答应嫁给他。

“连我自己都没想到,上台前,我可是真的紧张了,”虽然,求婚对于这份感情来说可谓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可是这个身经百战的奥运五金王却感觉比任何一次奥运比赛还要紧张,他甚至做好了求婚被拒绝的准备,“我们甚至还想到,如果她(周捷)拒绝了我,那么一冰要赶快上台来把我领走,要不得多尴尬呀。”好在这个备案最终没有派上用场,求婚的成功终于让邹凯把提起的心落回了原处,话语间也充满的喜悦和幸福。

求婚是求完了,可是后面还有领证、婚礼,还有婚后的生活等等,作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新好男人,邹凯说,求婚的成功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

周捷: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这边邹凯的万里长征刚走完了第一步,那边准新娘周捷可把这个浪漫的求婚仪式看作了他们这段爱情最完美的结局。

“可能邹凯是男人,他想到的事情很多,会想以后怎么,那是他有责任感,可是对我们女孩子来说,求婚甚至可能比结婚更加重要,因为一个人愿意把你娶回家,就是对这份感情最好的认可和尊重。”在求婚现场被感动得泪如雨下的准新娘,现在可是一个最幸福的小女人。

“好丢人啊,太不矜持了……”周捷撒娇说,在节目现场看到邹凯手举着钻戒单膝跪地的时候,没等邹凯把求婚的话说完,还没问她愿不愿意的时候,在何炅和谢娜的打趣下,她就已经下意识地把手伸了出去,现在想想可是懊恼不已。

“我从来也没想过他会在什么时候,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向我求婚,也没想过如果他求婚我该怎样回答。”周捷说,当一切就这样来临的时候,她剩下的只有流泪,“太感动了嘛,前面知道他不来,再加上前几天的排练也不太顺利,所以心里就一直挺委屈,当看到他的时候就好像冰山一下子被融化了,眼泪怎么也止不住。”

虽然被“惊”到了,但是“喜”也是喷薄而出的,邹凯不仅筹划了这么一个感人、特别的求婚仪式,还把所有的兄弟和周捷的父母都请到了现场,周妈妈在台下也被感动得落泪。下周的节目播出后,所有的电视观众将会一起见证和分享他们的幸福,这个求婚仪式对于周捷来说,将会是一生珍藏的记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