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周密计划求婚成功 节目现场女友落泪点头

恭喜恭喜,小眯求婚成功!经过长期的计划和准备,奥运会“五金王”、川籍体操名将邹凯(微博 博客)终于上演了一出浪漫求婚记,赢得美人心。上周日晚,小眯突然出现在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的录制现场,一向腼腆的他当着全场观众单膝下跪求婚,给女友周捷(微博)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完全不知情的周捷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感动得热泪盈眶,当场点头答应。事后,小眯也感叹道:“终于迈出了第一步,心头踏实多了,哈哈!”

惊喜——

周密计划骗过女友

在上周的《百变大咖秀》节目中,小眯曾变身《五月天》主唱阿信,用一首《恋爱ing》唱出了自己甜蜜的爱情,他与女友周捷的首度公开亮相也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几天后,小眯又带来了惊喜。11月7日是小眯女友周捷的生日,因此在上周日《百变大咖秀》的录制现场,节目组也提前为周捷庆生。不过,主持人一开场就宣布小眯因训练不得不缺席本期节目,不过陈一冰(微博 博客) 冯喆和张成龙(微博)等国家队队友出现在现场,替小眯弥补遗憾。显然,这个计划骗过了周捷。正当她略感失望的时候,手捧玫瑰的小眯突然在观众的惊呼中出现在现场。

如此大费周章当然不仅仅是为了给周捷庆生,只见小眯走向周捷,掏出钻戒,单膝跪地,“相处这么久,我总是因为训练比赛,不能像别人谈恋爱那样每天陪着你,感谢你忍受我那么多的小毛病。”简单真挚的话语和突如其来的幸福令周捷感动得热泪盈眶,在无限的喜悦中她点头答应了男友的求婚。显然,周捷对这场求婚仪式相当满意。录完节目的凌晨,她将玫瑰花的照片发在微博上,并且附言:“我什么都不想说。”幸福尽在不言中,希望小眯和周捷这对金童玉女永远甜蜜下去。

踏实——

“生怕她不答应”

早在伦敦奥运会前,就有网友为小眯出谋划策,建议他在奥运夺冠后向女友求婚。对此,小眯表示:“当时没有想过,毕竟奥运会的时候还是要把自己的精力放在比赛上,比赛完以后再说。”话虽这样说,但对于求婚这件大事,小眯一刻也没有放松,还从女友的性格和喜好上进行了“钻研”。小眯表示:“一直在准备,之前也想过很多方案,但都不太合适。就我对她的了解,她应该很希望现场能有很多人来见证她的幸福,为她祝福。所以大咖秀的现场很适合,也能给她更大的惊喜,这样我的成功率也会高一些。如果找一群朋友在大街上就把婚求了,也不太合适吧,哈哈。”谈到求婚时的心情,小眯笑称他比周捷还紧张,“其实之前还是信心十足的,自己准备得很好,但越临近心里越没底,特别是马上就要上台的时候,我在后台紧张惨了!生怕她不答应。”当然,小眯的浪漫和真情最终打动了女友,在周捷答应自己的求婚后,小眯还是长吁了一口气,“成功了还是很激动,心头一下就踏实了。完成了第一步,哦不,只能说是迈出了第一步,以后还任重道远啊。”

用心——

戒指形似奥运花环

说到求婚,戒指当然是表达心意的最重要的道具。为了给女友买一个合适的戒指,小眯可谓是煞费苦心。“戒指是我去了很多地方精心挑选的,本来想买一个镶着大钻石的戒指给她,但想到可能平时戴在手上不太方便,出门也不安全。最后还是选了这一款戒指,朋友们都说这个戒指的形状很像雅典奥运会时戴在冠军头上、用橄榄枝编织成的花环,我觉得很有新意,就选了这个。”

如今小眯已求婚成功,对他和周捷来说,下一步就是何时步入婚姻殿堂了。对此,小眯说:“现在对结婚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不过后面的事也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了。”此前,小眯称会在全运会后与周捷结婚,不过昨日小眯说那只是暂时的计划,“毕竟我还没退役,还是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训练和比赛上,争取再多为四川、多为中国争点光。”至于以后会在什么地方办婚事,邹凯表示还没有想过,“到时候会提前准备,肯定还是要征求她和她家里的意见,以及我家里的意见。”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