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跪谢球迷 于汉超亲口证实即将转会阿尔滨

腾讯体育讯 今天关键的保级大战踢进点球后,于汉超(微博)激动不已,跑向场边跪谢球迷,其双眼已然泛红;比赛结束后,于汉超再次独自跑向场面跪谢球迷,将球衣抛上看台并绕场一周,告别的意味已然相当浓烈了……赛后,激动的于汉超私下向相熟的记者透露,他的转会一事已经敲定,辽足与大连阿尔滨(微博) 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于汉超下赛季将转会家乡球队大连阿尔滨。

连日来有关于汉超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更有甚者透露:辽足俱乐部已经同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达成君子协定,本赛季后辽足将放行于汉超转会至阿尔滨队。就此传闻,尽管赛前于汉超及辽足方面皆矢口否认,不愿多谈,但于汉超要走的话题,还是为辽沈球迷格外关注。

如果于汉超赛季后离开辽足,那么今天一战将是于汉超在辽足的最后一战。于汉超是走还是留?于汉超今天在赛场上的激情“表演”显然流露出了答案——全力拼搏,助攻第一球;主动揽责,罚中第二个点球,于汉超那是相当的尽力!

更令人心酸的是,于汉超在今天两次跪谢球迷的场景让人感慨万千,“他这是向球迷、向辽足告别”,铁西体育场内的现场球迷都在这样说。

“这么多年来,辽足球迷给予我的支持和帮助,我没办法用语言来形容,跪谢动作就是想感谢现场的球迷,在这样艰难的时候,他们能够来支持我们,我想他们是最可敬的人,这其中并没有其他的含义。”于汉超赛后如是说道。

至于转会,于汉超没有言明,“有些事情现在还很难说,对于转会的问题我现在不想说什么,还是向前看吧。联赛结束了,马上还要去广州参加全明星赛,然后还有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我需要抓紧时间休息,至于未来的去向暂时还没去想太多……”

于汉超到底走不走?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微博)在赛后没有回避,“确实有一些俱乐部跟我们谈过于汉超转会的问题,但是现在都没有确定,没有太深入的跟任何俱乐部交流过这样的问题,于汉超现在还是辽足的球员。”

也许是赛季已经结束,自己将迎来更光明的明天。在与其私交甚好的记者交谈中,于汉超明确表示,自己转会大连阿尔滨已经板上钉钉。

除了于汉超要转会之外,33岁的老将肇俊哲(微博)已经为辽足效力14个赛季,他的去留也牵动着很多球迷的心,黄雁说:“这个问题暂时还没有跟他交流,我想先让球队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来考虑这些问题。”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