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于汉超入新大连 凯塔领5外援阵容超豪华

陈涛+于汉超入新大连 凯塔领5外援阵容超豪华

体坛周报(微博)截屏

记者金山淞(微博)大连报道

下赛季,新连军将集合实德阿尔滨两队精英,这本已相当可观。而赵明阳长袖善舞,将有更多才俊来投。一个超豪华的阵容呼之欲出。

“我这张嘴就是信誉”

赵明阳引援,已经在中国足坛传为经典,最引人入胜的就是引进于大宝。当时,赵明阳是只身前往当时国家队的训练场地,和国家队住在同一个酒店里,然后,他用电话把于大宝叫到了房间,实际上,他给于大宝许诺的薪水并不比竞争对手广州恒大队高,但主力位置以及赵明阳求贤若渴的态度,打动了于大宝。

当时,赵明阳在电梯里还遇到了赵旭日,郜林等国脚,他主动上前和赵旭日攀谈,当告诉赵旭日,他是赵明阳时,赵旭日当时呆的张大了嘴。谁也没有想到,一个大老板,能如此礼贤下士。

“你们可能都认为我是带着合同去和于大宝谈的,我看外面很多报道是这么写的,其实不是,我和于大宝当时根本没签合同,也没说合同,我就是能让他相信我,相信这个老板说一不二,而且有人情味儿。”

于大宝答应加盟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之后,赵明阳的作风也开始在整个国家队流传,所有的国脚都知道了赵明阳是一个大气而又慷慨的老板,“我听于大宝说过,当时很多人都知道我们阿尔滨的做事方式了。当时在国家队的队员中,大连阿尔滨的招牌和信誉,应该不会比国内任何一家俱乐部差。”

陈涛!打透防线的感觉

赛季初,赵明阳本希望将陈涛和于大宝一起签下,但泰达最终没有放掉陈涛,不过,赵明阳的做法,已经让陈涛深深折服,他那时就已经向赵明阳承诺,不管未来如何,一定要投奔大连。大连阿尔滨队在中超的第一场比赛,正是客场对阵天津队,赵明阳在看球之后的晚上,约见了陈涛,这天,陈涛感激涕零。

等到天津队客场打大连阿尔滨队时,当晚赵明阳亲自请陈涛吃饭,并重申邀请,这时候的陈涛,已经对他死心塌地。

陈涛的位置是前腰,而球队中已经引进了超级核心凯塔,因此,陈涛一旦来到球队,将和凯塔位置重叠,但赵明阳依然坚持一定要引进陈涛,此事让很多人都觉得,老板是为了一句承诺,为了义气而如此坚持。当记者和赵明阳谈到此事时,赵明阳很认真地说:“一支球队要有很多种不同的打法,打法要丰富,另外,搞球队是一个长期过程,联赛中要是凯塔受伤了呢?没有陈涛的话,谁来补凯塔的位置?而且,如果球队打进攻战术的话,陈涛和凯塔都出场,也没有问题。买陈涛绝对不是什么哥们义气,我喜欢球队能把对手的后防线打透的那种感觉,今年我们有几场就做到了,把对手的后防线都打透了,只有在进攻中打透了对手的后防线,这场比赛的观赏性才会强,陈涛的个人能力突出,我认定他有能力成为我们中前场中重要的一员。”

外援要求欧洲经验

据记者了解,陈涛下赛季将铁定来到大连,而于汉超(微博)也将如约回家。另外,据说李学鹏之所以个人拒绝了广州恒大队的邀请(当时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希望以2500万卖掉他,但他个人拒绝),也和赵明阳有关,他不希望大连足球人才这样轻易的流失。

按照目前的构思,新大连队还将在全国范围内网罗足球人才,尤其是一些稍显薄弱的位置。如门将位置,来年将会有一些崭新的考虑,以赵明阳的手段,确实很少有人能抵挡他的魅力。

在谈到外援的选择时,赵明阳坦陈凯塔,乌塔卡和罗申巴克肯定留用,另外两人再议。“未来我们引进外援,不在欧洲联赛中打上三五年的球员,我们肯定不要,因为有些球员自律性太差,只有在欧洲联赛中锻炼了几年,才能好。”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