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东:只要不遇到荒唐裁判 一切都不算坑爹了

又是一场红蓝大战,原本期待着针尖对麦芒,没想最后,裁判倒成了绝对主角。

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主场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主裁克拉滕伯格的数次判罚,都让客队戴上了“干爹论”的帽子,也让球迷担心,这一整个赛季红魔的“RP”都被败光了。这些虽都是臆测蜚语,但已成事实的是,不公的判罚,让蒙冤方喊冤,对偏袒方同样也不公平。

当裁判相继罚下伊万诺维奇托雷斯后,一切激烈中的平衡都彻底变了样子。迪马特奥不得不放弃进攻,当他们不清楚自己的对手究竟是谁的时候,只能是,少输即是赢了。

而随后的爆料有些令人瞠目。据说,比赛中当马塔和阿扎尔前来抗议的时候,克拉滕伯格竟然说,“你们今天赢不了”、“在这里我说了算”,甚至包括种族歧视的言论等等。切尔西已经对此发出指控,而英足总也开始展开调查。若这一切都是真的,那么,克拉滕伯格的职业素养还真是让人有些不可理喻。难道他想不到吗?就算是作为裁判,若真的被种族歧视的罪名告倒,那么,他的下场一定比看台上的特里更惨烈。前车之鉴之下,我只想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另外,我还想说说假摔这个问题。托雷斯因为假摔的罪名被克拉滕伯格罚下,切尔西吞下的这第二张红牌,实在是有些莫须有。只是,作为前锋,在摔倒这一问题上,多少还是靠一些运气成分,哪些并非是非摔不可的摔倒,如何依靠着天时地利,成就一个关键的点球。

并非针对托雷斯,所有的前锋都是这样,常在河边走,又怎能不湿鞋呢。只是,事实也好,冤枉也罢,一切都还靠裁判来定夺。只要不遇到克拉滕伯格这样的裁判,一切就都不算“坑爹”了。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