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VS曼联首发:鲁尼搭档范佩西 金童突前

2012年10月28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3:59,2012-2013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9轮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微博 数据) 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微博 数据) ,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这是第164次红蓝战,此前双方163次交锋,曼联71胜48平44负占据优势,双方过去5次交锋,曼联4胜1平保持不败,包括2010/11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曼联主客场对切尔西的双杀。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2月,当时切尔西在前50分钟3-0领先曼联,但之后鲁尼梅开二度,埃尔南德斯第84分钟再建一功神奇将比分追平。切尔西上一次战胜曼联,还要追溯到2011年3月,当时切尔西在主场2-1逆转获胜,进球的分别是大卫-路易斯和兰帕德

在英超主场对阵曼联,切尔西已经保持了10年不败,战绩为6胜4平。弗格森赛前也谈到:“这是一个惊人的纪录,但这终将被改变的,希望我们周日能够做到。”吉格斯也说:“战切尔西对我们来说是一大挑战,他们有一套强大的阵容,奥斯卡、阿扎尔和马塔给球队带来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不同于以往的力量型。”

此役,切尔西排出托雷斯的单箭头,阿扎尔、马塔和奥斯卡在身后,米克尔和拉米雷斯坐镇中场,特里和兰帕德缺席,切赫把守大门。曼联方面,鲁尼和范佩西突前,阿什利-扬伤愈复出,瓦伦西亚出战,费迪南德和埃弗拉轮休后回到首发,德赫亚把守大门。

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

门将:1-切赫

后卫:2-伊万诺维奇、24-加里-卡希尔、4-大卫-路易斯、3-阿什利-科尔

后腰:12-米克尔、7-拉米雷斯

中场:17-阿扎尔、10-马塔、11-奥斯卡

前锋:9-托雷斯

替补:22-特恩布尔、28-阿兹皮库利埃塔、34-波特兰德、6-罗梅乌、21-马林(微博)、13-摩西、23-斯图里奇

曼联(442):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拉斐尔、6-埃文斯、5-费迪南德、3-埃弗拉

中场: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7-瓦伦西亚、18-阿什利-扬

前锋:20-范佩西、10-鲁尼

替补:11-吉格斯、22-斯科尔斯、14-埃尔南德斯、19-维尔贝克、17-纳尼、8-安德森、林德加德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