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伦敦赴宴追求范佩西 维尔贝克续约遇阻

2012年07月11日1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伦敦赴宴追求范佩西 维尔贝克续约遇阻

弗格森希望得到范佩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英媒体报道,弗格森在伦敦赴宴时宣称将继续追逐阿森纳(微博 数据)前锋范佩西。另外,上赛季大放异彩的曼联(微博 数据) 小将维尔贝克在续约俱乐部的问题上出现了分歧。

曼联主帅弗格森今晚将参加在阿森纳酋长球场举行的晚宴。有消息称,在范佩西拒绝延长他与枪手的合同后,弗格森当即表态要购入荷兰前锋。同时,曼联的死敌曼城(微博 数据) 也准备以600万卖出阿德巴约后,引进范佩西。

虽然曼联方面并不想支付3000万英镑将29岁的范佩西吸收入队。但是弗格森却坚持希望得到范佩西来与鲁尼配对,组成英超(微博 专题) 顶级锋线,这样有助于将冠军重新带回老特拉福德。

就在弗格森追逐范佩西的同时,队内的维尔贝克却陷入了合同纠纷,这名青训小将现在拿着1.5万镑的周薪,他希望拿到一份不含奖金6万镑周薪的合同,但俱乐部只愿意提供一份基本周薪4万镑,根据出场情况最高浮动到6万的合同。

维尔贝克在上赛季的38场比赛中攻入12粒进球,并且他在欧洲杯上同样有出色的表现。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中,维尔贝克就用一记绝妙的后脚跟世界波绝杀瑞典。

  • 曼联新闻听众:
    #英超#【朴智星或任QPR队长 韩天王:其实是我甩了曼联】当地时间7月9日,完成体检的朴智星顺利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简称QPR),在加盟仪式上,韩国人的一番话让媒体深感震惊。他表示:“我向曼联表示我要离开,我是那个做决定的人…”详情:http://url.cn/27mCxr @*56100265
    2012-07-11 01:35: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