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女王公园欲签下韩国国脚 曼联寻找亚洲替代品

2012年07月09日12:13体坛周报[微博]克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王公园欲签下韩国国脚 曼联寻找亚洲替代品

Park加盟女王公园?

7月7日,身处F1银石赛道现场的卡特汉姆车队兼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老板托尼·费尔南德斯向媒体暗示,俱乐部将在周一下午正式宣布朴智星的转会,“目前本俱乐部有很多事情正在发生,我们已经签了5名新球员(格林、瑞安·尼尔森、迪亚基特、安迪·约翰逊和租借的法比奥),还有几名即将公布。”而根据此前英国媒体的广泛报道,31岁的朴智星因为合同明年夏天就到期,转会费只有区区200万到250万英镑。

朴智星代表雄心

有意思的是,朴智星的姓氏英文写作Park,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俱乐部名中也有这个Park(公园)。朴智星自2005年从埃因霍温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以来,总计出场次数超过200次,为曼联赢得了4次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和1次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2009年更成为了第一个打上欧冠决赛的亚洲球员。韩国正是费尔南德斯的亚洲航空正在飞速发展的一个市场,巡游者老板买下朴智星当然是很有用心的。朴智星的到来,也能缓解巴顿长时间停赛带来的中场人手短缺。

签下朴智星,也代表着巡游者的雄心。这支上赛季最后一天才成功保级的球队,新赛季雄心勃勃。费尔南德斯说:“主帅休斯想要的,是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合格球员,目前我们正在接近这种状态。”费老板表示,球会在赛季开始前还会签下三到四人。俱乐部青年队教练伯彻姆说:“朴智星只是其中一人,上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保级,现在则是开始建设。赛季前一定还会有巨星级签约。”

与此同时,建设新球场的工作也在进行中。巡游者计划在西伦敦建设一个容量4万到4.5万的新球场作为主场(洛夫特斯路球场是英超最小的球场,容量18360人),并且已经雇佣了设计奥运主体育场“伦敦碗”的建筑师事务所。费尔南德斯说:“我们很容易就能售出2万张季票,而随着我们在阵容上的投资和拥有的雄心,我觉得让球场坐满不是件难事。”球场将很可能和东伦敦的O2体育馆一样,有室内的演出场地,从而开展多种产业经营。

曼联替代品:香川

这是今夏巡游者从曼联签入的第二名球员,此前他们还租借了边后卫法比奥。与此同时,本菲卡也在向曼联求购安德森,而弗格森近日承认弗莱彻赛季初可能还是没法回归,这意味着红魔的中场依然需要补强。好在香川真司的到来,能够填补朴智星在中场中路和市场营销两方面的空缺。

已经回到卡灵顿训练基地的费迪南德表示了对新队友的欢迎,“我已经等不及看他的训练和比赛了,上赛季我在电视上看过他的表演,他在德国杯决赛中击败拜仁(微博)慕尼黑夺冠,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想很多人会为他有多棒而惊讶,希望他一来就能发挥作用。”

香川离开多特蒙德时曾表示,他不会接受欧文空出来的7号球衣(最后给了巴伦西亚),“我无意背一个很重要的号码,因为我是个新人。”名宿布莱恩·罗布森对香川的谦卑表达了赞美,“这行为立即让我觉得他是一个诚实的好少年,一个本分的孩子。日本球员可以保证的一点是非常勤奋卖力工作。他的位置我估计要等弗爵爷在季前热身后才能确定。可以让埃尔南德斯或韦尔贝克突前,也可以让鲁尼突前,因为香川也可以打影锋位置。”

除了香川之外,曼联目前还在联络其它的中场球员,莫德里奇和葡萄牙人穆蒂尼奥是被媒体提及最多的两个名字。

(克韩(微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分享视频#【朴智星曼联时期进球集锦 破蓝军刺枪手成经典】韩国“三肺”铁人离开曼联已成定局,朴智星的红魔生涯多以替补身份出场,但屡立奇功,阿森纳切尔西都曾是他的刀下亡魂。 http://url.cn/2BgemM
    2012-07-07 20:17:0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