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朴智星或任QPR队长 韩天王:其实是我甩了曼联

2012年07月10日2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朴智星或任QPR队长 韩天王:其实是我甩了曼联

朴智星手拿QPR队服亮相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9日,完成体检的朴智星顺利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简称QPR),在加盟仪式上,韩国人的一番话让媒体深感震惊,他明确表示自己完全有机会继续留在红魔效力,他本人经过慎重考虑后,做出了离开曼联(微博 数据) 的决定,接受了QPR方面提供的“无法拒绝的邀请”。QPR主帅马克-休斯则在朴智星加盟后公开声称,正考虑让韩国人出任球队队长。

朴智星表示:“我向曼联表示我要离开,我是那个做决定的人。上赛季对我来说相当困难,曼联是一家伟大的豪门球队,很多球员都想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我的出场时间是很多。”

“我仍然有机会继续留在曼联效力,但QPR提供给我一份相当优厚的合同,同时,球队对我所表达出的诚意以及俱乐部的雄心和发展计划都让我很感兴趣。如果QPR没和我详述球队的计划,我可能就选择继续留在曼联了,这也是最终我为何做出转会决定的根本原因。离开曼联是我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一步,此刻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懂得如何迎接全新的挑战。”

来自《天空体育》和《镜报》等媒体的最新消息证实,朴智星在转会到QPR后,很可能成为球队内的新任队长。上赛季闹出暴力事件后,坏小子巴顿的队长袖标被剥夺,主帅马克-休斯说:“朴智星已经进入队长候选名单,我会考虑由他来出任球队队长。”朴智星在加盟QPR后,拿着全队最高的6万周薪,待遇上也算是鹤立鸡群。

无论从QPR还是曼联方面的反应,都看得出朴智星确实很受欣赏,曼联老将费迪南德就表示:“朴智星是一位相当出色的高水平球员,队友和球迷们都相当喜爱他,他从来不会别别人带来麻烦,他是曼联成功时期的重要一员,看到他离开球队我非常难过。”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朴智星:永不忘红魔岁月】虽然已转会离开,但朴智星的心还与红魔们在一起。在他向老东家及球迷告别的公告中,自称“永远不会忘记在红魔的这些日日夜夜,也不会忘记球迷们的支持” /玫瑰
    2012-07-10 04:24:0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