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朴智星周一正式别曼联 200万赴伦敦续战英超

2012年07月08日01:53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朴智星周一正式别曼联 200万赴伦敦续战英超

朴智星即将正式告别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韩国球星朴智星在老特拉福德的征程即将划上句号,在英国媒体纷纷披露朴智星将离开曼联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QPR)的消息后,曼联官网也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

曼联官网援引《卫报》的说法称:在两家俱乐部谈判取得顺利进展后,朴智星价值200万英镑的转会接近完成,马克-休斯将得到这位在效力红魔期间曾经有过出色发挥的球员。还有几家媒体也证实交易即将完成,不过转会费数字方面略有不同,《太阳报》透露约为500万英镑。

《天空体育》则在周六稍晚时候撰文证实,朴智星本人目前已经同意加盟QPR,转会费约为200万英镑,目前他已经与新东家就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达成一致。在转会之后,朴智星的薪水将有一定幅度的下调,此前他在曼联的周薪为7万英镑,QPR给他提供的新合同的周薪约为6万英镑。不过即便如此,他仍然是QPR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

来自路透社的最新消息称,QPR将于英国当地时间周一的15点正式宣布交易完成,俱乐部发言人证实,球队新完成的5笔引援交易将会一同宣布,在此之前,另一位曼联球员法比奥已经以租借方式加盟了QPR。

《进球网》则透露,朴智星将于周一上午接受体检,如果不出意外,俱乐部将如期在15时宣布他正式加盟。《进球网》同时还披露了朴智星的转会费细则:两家球会约定朴智星的全部转会费为500万英镑,QPR先期支付曼联200-250万英镑的转会费,只有该队在2012-13赛季里成功保级,才会将剩余的部分支付给红魔。

朴智星在2005年加盟曼联,7年间代表红魔出战超过200场比赛,2009年,他成为首位出战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亚洲球员,并且帮助曼联拿下4个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头衔。毫无疑问,朴智星不仅是曼联史上最为出色的亚洲外援,更是整个英超联赛中最为成功的亚洲外援。

(毛罗)

  • 曼联新闻听众:
    #分享视频#【朴智星曼联时期进球集锦 破蓝军刺枪手成经典】韩国“三肺”铁人离开曼联已成定局,朴智星的红魔生涯多以替补身份出场,但屡立奇功,阿森纳切尔西都曾是他的刀下亡魂。 http://url.cn/2BgemM
    2012-07-07 20:17:0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