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后场憾失兄弟组合 小德弟弟将打夏季联赛

2012年07月11日09: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失去了戈兰-德拉季奇,但他们又迎来了一个德拉季奇——戈兰-德拉季奇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佐兰-德拉季奇将代表火箭队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他渴望加盟火箭队并与哥哥成为队友,但如今与哥哥同队效力的愿望已经落空。不过对于佐兰-德拉季奇的能力,火箭队还是给予了肯定。

在举重训练结束之后,佐兰坐下来喝了口饮料,并和火箭队的体能教练戴夫-马查聊着天。“戈兰从未在这里出现过,所以你必须做好自己。”马查对着佐兰喊道。很显然,火箭队并不希望佐兰受到他哥哥戈兰的影响。戈兰已经离开了,但是在火箭队这几天的迷你训练营当中,佐兰还是不可避免的会遇到一些相关的事情。

“来到这里之后,有那么一点点的尴尬,因为他走了。”佐兰说,“但是,这就是篮球,这就是生意。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当我听说他要去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时候,大家都有点难过,因为他离开了。”佐兰将代表火箭队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他曾认为自己有希望进入火箭队并成为哥哥戈兰的队友。

随后戈兰选择了离开,而佐兰也不可避免的成为队友开玩笑的对象。“有些日子,我真希望他们不要在戏弄我了,但是我知道他们只是在跟我闹着玩。”佐兰说,“这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

佐兰身高6尺5寸,司职得分后卫,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来看,他比戈兰更稳定、更矜持。“佐兰真的很好。”火箭队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说,“在昨天的训练当中,他真的表现得很好。我们三天进行了五次训练,而今天我们已经有很多球员跑不动了。佐兰知道如何打球,他们已经打了很多比赛,而佐兰能很好的完成他的事情。”

其实佐兰知道,从一名斯洛文尼亚联赛的全明星成为一名NBA(微博)球员,还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这和欧洲有一些不同。”佐兰说,“这里打得更激烈、身体对抗更多。我希望在夏季联赛中能打出好的表现,展现出我的实力。进NBA一直是我的梦想,因为我的哥哥,因为NBA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