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曝火箭旧将或加盟新疆 内线野兽曾获欧洲冠军

2012年07月09日1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火箭旧将或加盟新疆 内线野兽曾获欧洲冠军

火箭旧将多西上赛季就曾与CBA传出绯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亚篮网消息称,前NBA(微博)休斯顿火箭内线乔伊-多西,很可能成为下一位同新疆队签约的外援,此前,新疆队已经同前火箭后卫韦弗达成协议,如果多西加盟新疆,将同巴特尔(微博)、唐正东(微博)组成恐怖的内线阵容。

乔伊-多西现年29岁,身高2米03,体重达到118公斤,有“内线野兽”之称,2008年NBA选秀大会上,他以第二轮第三顺位(总第33顺位)被波特兰开拓者队选中,随后被送往休斯顿火箭。08-09赛季他仅代表火箭队出场3次,09-10赛季他为火箭出场7次,场均1.6分3.6个篮板,10-11赛季多西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他也迎来了NBA生涯的新高度,他为猛龙出场43次,有9次担当首发,场均贡献3.1分4.4个篮板球。

2011年9月多西加盟西班牙联赛球队巴斯克尼亚队,之后他得到欧洲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垂青,并代表奥林匹亚科斯队出战2011-12赛季希腊联赛,场均出战17.6分钟,贡献6.6分5.6篮板1.6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多西随奥林匹亚科斯队夺得了2011-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他场均看下5.4分5.3个篮板和1.1次盖帽。

上赛季,新疆男篮(微博) 的内线引援可谓一波三折,赛季之初他们请来了前NBA状元肯扬-马丁(微博),但是马丁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联赛进行当中,他们又两次更换了内线外援,之前在NBA有过征战经历的拉沃尔和迪奥古都没能成为新疆队的救世主,他们也最终没能实现在2011-12赛季夺得总冠军的宏伟愿望。新赛季,新疆队将卷土重来,我们也将密切关注他们的引援动态。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