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帅邀小布返火箭 美记:休城球员运作太可笑

2012年07月09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帅邀小布返火箭 美记:休城球员运作太可笑

麦帅邀小布返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休斯敦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亲自出马力邀阿隆-布鲁克斯加盟,美记者坦言火箭的球员运作实在太可笑了,他们在2011年用布鲁克斯菲尼克斯太阳换取戈兰-德拉季奇,一年之后他们目送德拉季奇重返太阳,如今还要费力签回布鲁克斯。

悲剧呀!这是火箭在今年的球员市场大战中的真实写照,尤其在控卫的争夺中简直惨不忍睹了。火箭挽留德拉季奇失败,让这位在上赛季打出身价的优秀控卫重返太阳。火箭为了避免内讧升级贱卖了凯尔-洛瑞,他们尝试引进林书豪(微博)开出邀请合同,但结果很可能是被纽约尼克斯匹配。据悉,火箭与拉蒙-塞申斯和雷蒙德-费尔顿进行了接触,但这两名球员都不太可能接受火箭的合同。

现在的情况对于火箭而言相当尴尬,他们原本在一号位人手充足,如今却缺兵少将,他们不得不考虑签回旧将,布鲁克斯成为主要候选。布鲁克斯曾在火箭创造辉煌,他在2009-10赛季凭借场均19.6分和5.3次助攻的表现获得最快进步球员奖。布鲁克斯在2010-11赛季因伤失宠,在被洛瑞(微博)夺走首发位置后作为交换德拉季奇的筹码转会至太阳。太阳已经收回了报价合同,布鲁克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据悉,火箭已经向布鲁克斯发出了邀请,球队主教练麦克海尔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亲自拜访布鲁克斯表达诚意,火箭现在确实需要这位昔日爱将回来填补阵容漏洞。对于火箭的一系列运作,美国记者坦言实在太可笑了。火箭当初为了让洛瑞上位抛弃了布鲁克斯,用这位前最快进步奖得主换来德拉季奇。洛瑞在2010-11赛季表现出色成为火箭新核心,但他在2011-12赛季受困伤病,德拉季奇把握机会交出漂亮的成绩单,这导致洛瑞和教练组之间产生矛盾。火箭“朝三暮四”的结果就是洛瑞被低价转让,德拉季奇未能留住,如今不得不恳请被他们抛弃的布鲁克斯重新加盟,火箭管理层的工作就是制造闹剧吗?(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