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新疆队试训前火箭摇摆人 高层称双方都很满意

2012年07月09日13:50都是消费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近日,一些网站纷纷曝出前火箭后卫韦弗加盟新疆队的消息,7月7日,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郭舰回应称:“韦弗确实来俱乐部试训过一段时间,我们双方都比较满意。”

由于浙江队在6月上旬宣布杜比正式加盟该队,新疆队新赛季首选外援杜比的离开令新疆队十分意外。在确认该消息后,新疆队立刻开始寻找杜比的接替者。在快马加鞭了半个月后,姚明前队友韦弗于6月下旬到乌鲁木齐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试训,6月底韦弗回到美国,之后双方便开始了实质性洽谈。由于优秀的球员会引来诸多俱乐部的争抢,各队之间的暗战十分激烈,为了谨慎起见,俱乐部对韦弗的试训全程保密,但仍有手机拍摄的韦弗在俱乐部的照片流出。

7月6日,一些网站曝出从美国方面传来的消息称韦弗已经加盟新疆队。7月7日,广汇俱乐部全体党员和球员在广汇集团开展了党员主题月活动,在队的球员、教练悉数参加,新疆国画院的画家还为球队赠送了画有老虎的《五福图》,该活动吸引了不少媒体采访,郭舰也首次回应了韦弗的消息。

郭舰说:“今年球队的目标依然是冠军,所以我们在挑选球员的时候非常慎重,以往在选外援的时候,几乎不试训,就算试训也不过两三天。这次韦弗来试训了一段时间,对于他的身体状况、竞技状态,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而我们这边的情况,他也很满意。另外,我们也在物色内线外援,两名外援之间是否默契,以及与队伍是否能融合,都是我们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因此最终的结果要等到8月份确定。”杜比的意外离开,以及上赛季马丁、米尔斯(微博) 的教训,使新疆队在外援的选择上格外小心。

两年前,新疆队差一点与韦弗结缘:2010年,韦弗曾进入过新疆队的视线,但随着韦弗签约凯尔特人,新疆队便签下了杜比。正是这段渊源,使得新疆队此次在失去杜比后能迅速找来韦弗试训。

今年27岁的韦弗在NBA(微博)征战6个赛季,曾在湖人快船掘金开拓者、火箭、凯尔特人等队效力。他的职业生涯 高峰正是与姚明做队友时创下的,2008-2009赛季的常规赛,他曾在麦蒂和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扛起了火箭队的外线。2009年,韦弗转战欧洲联赛,效力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2010年重回NBA签约凯尔特人,2011年被凯尔特人交易到魔术,今年5月底,魔术将韦弗裁掉。6月底,韦弗来到新疆队试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