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NBA夏季转会 > 正文

曝魔术湖人火箭谈交易 魔兽助科比休城得小鲨

2012年07月11日06: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魔术湖人火箭谈交易 魔兽助科比休城得小鲨

霍华德是否能联手科比(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根据《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亚历克斯-肯尼迪透露,布鲁克林篮网获取德怀特-霍华德的计划如今面临被破坏的风险。洛杉矶湖人休斯敦火箭魔术如今正在探讨另一桩三方交易的可能,如果交易成功,那么湖人将会获得霍华德,而火箭则得到安德鲁-拜纳姆,魔术得到的,应该是大量的选秀权和性价比较高的年轻球员。

本来根据最初的报道,篮网和魔术已经基本快要达成交易,克里夫兰骑士即使抽身离去,也有相应的如夏洛特山猫这样的球队考虑介入,尽快促成霍华德交易的成功。然而正所谓半路杀出程咬金,湖人和火箭这两位一直希望得到超级中锋的球队如今也加入到霍华德争夺战的最前端,他们都愿意付出优厚的筹码,以让球队得到他们想要得到的超级中锋。

目前具体的交易细节和提案并未被透露出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交易成功,那么湖人将得到他们梦寐以求的霍华德,打造恐怖的霍华德-加索尔-科比-纳什的四巨头模式,同时还可能借此机会清理掉罗恩-阿泰斯特或者史蒂夫-布莱克这样较为糟糕的合同。而火箭则通过这一交易得到拜纳姆这位实力卓越的年轻中锋,就此确立建队方向开始重建。至于魔术,他们肯定会获得火箭和湖人提供给他们的不少选秀权以及性价比较高的球员,譬如湖人的拉蒙德-塞申斯和火箭的康特尼-李都属于此列。

显而易见,这一三方交易如果达成,那么联盟改变格局的将是西部。之前已经两年止步于季后赛第二轮的湖人得到纳什后就已经被寄予厚望,如果他们这次再得到了霍华德的话,那么湖人将会重新成为总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另外,火箭得到拜纳姆,球队的内线实力看上去与上赛季也不可同日而语,他们下赛季很有可能打入季后赛。

那么魔术从中得到了什么呢?大量的选秀权和两三位合同较低能力不错的年轻球员,却也可能背负间接成就湖人夺冠的指责。1996年奥尼尔(微博)放弃魔术加盟湖人,两队矛盾应该很深。而现在的魔术,为何又给湖人重登巅峰的机会呢?

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