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天才叛逃尤文 弗爵:不辞而别没礼貌

2012年07月04日04:48腾讯体育[微博]范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天才叛逃尤文 弗爵:不辞而别没礼貌

博格巴最终选择了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法国小将保罗-博格巴已与尤文图斯签约,转投“老妇人”。由于博格巴直至签约也未告知曼联,弗格森对此非常不满。

博格巴司职后腰,09年从勒阿弗尔加盟曼联,上赛季博格巴开始为曼联一队出场,并被尤文图斯长期关注,本赛季合同到期后博格巴最终选择加盟尤文(微博 数据) ,而曼联甚至不知博格巴何时与斑马军团完成的签约。

弗格森对此很不满:“过了很久我们才知道博格巴已经与尤文签约,我很失望,他的做法对曼联缺少尊重。”受到博格巴事件影响,弗格森还谈到了另一名小将弗耶尔斯:“我不知道弗耶尔斯是否与其他俱乐部有联系,我只知道他会归队训练。”

目前博格巴正以队长身份率法国U19国家队征战欧洲U19锦标赛,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首轮中打进一粒点球帮助法国3-0战胜塞尔维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宣布香川正式加盟 日本天王签约红魔4年】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曼联官网宣布香川真司完成体检并且获得了在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这位日本中场天才球星将在7月1日起开始履行和曼联俱乐部的4年合同,曼联并未透露具体转会费。 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林良锋(@linliangfeng1967) http://url.cn/0h8BQV
    2012-06-23 02:33:0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