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续约90后天才边翼 4年长约锁定主力

2012年07月02日2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续约90后天才边翼 4年长约锁定主力

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曼联官方宣布与边卫球员拉斐尔续约4年,这位巴西小将在曼联的效力时间将会延长到2016年。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能和曼联完成续约事宜,拉斐尔喜不自禁:“非常兴奋能和曼联完成续约。”谈到如何看待曼联俱乐部时,拉斐尔坦言:“我愿意为曼联踢球,它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它的精神鼓舞着你去赢得胜利。”

拉斐尔表示曼联给他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简直难以置信,我在这里已经获得了2次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联赛杯冠军、世俱杯冠军,这些荣誉也让我渴望更多的冠军。”另外,拉斐尔还感谢了球迷和主帅:“弗格森坚定了我的信念,当然还有球迷对于我的支持。”

弗格森也给予了拉斐尔高度评价:“拉斐尔是曼联闪耀的青年球员,在场上他从不惧怕任何对手,并且保持高度的自信心,加入曼联后让他取得了更有利的发展,他的活力和热情让我振奋。”

最终能和拉斐尔完成续约,弗格森看到了这位年仅22岁的新星有着巨大地发展潜力:“拉斐尔会变成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之一,他获得了一份新的合同,这让我非常高兴。”

这已是拉斐尔第2次和曼联续约。自2008年加入曼联以来,拉斐尔就在2010年和曼联完成过一次续约,合同为2年,而这一次续约长达4年,由于哥哥法比奥已被租借至QPR,拉斐尔将会有更多的表现时间来完成梦想。2010年曼联和拜仁(微博)冠军杯八强战次回合,拉斐尔助攻鲁尼打进1球,不过也因鲁莽而导致下半场被红牌罚下,那场比赛,拉斐尔的表现给以印象至深。

(笑琪)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宣布香川正式加盟 日本天王签约红魔4年】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曼联官网宣布香川真司完成体检并且获得了在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这位日本中场天才球星将在7月1日起开始履行和曼联俱乐部的4年合同,曼联并未透露具体转会费。 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林良锋(@linliangfeng1967) http://url.cn/0h8BQV
    2012-06-23 02:33:0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