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7号战袍归属 悍将传承经典香川无缘

2012年07月04日04:14腾讯体育[微博]范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7号战袍归属 悍将传承经典香川无缘

瓦伦西亚成为红魔新7号

北京时间7月3日晚,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瓦伦西亚下赛季将身披7号战袍,此前有望身披7号的香川真司最终得到26号,小将鲍威尔(微博)得到25号。

曼联官网特意指出7号球衣对红魔意义非凡,包括乔治-贝斯特、布莱恩-罗布森、埃里克-坎通纳都曾穿着7号球衣建功立业。2009年之后迈克-欧文一直是7号战袍的主人,随着欧文离队,瓦伦西亚成为新的7号接班人。

备受期待的香川真司最终选择了26号,此前香川表示自己还配不上红魔的7号。另外曼联官网同时宣布,除了瓦伦西亚、香川真司、鲍威尔三人,曼联其他球员新赛季的号码还没有确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宣布香川正式加盟 日本天王签约红魔4年】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曼联官网宣布香川真司完成体检并且获得了在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这位日本中场天才球星将在7月1日起开始履行和曼联俱乐部的4年合同,曼联并未透露具体转会费。 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林良锋(@linliangfeng1967) http://url.cn/0h8BQV
    2012-06-23 02:33:0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