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贝巴留守 弗爵证实另有强援加盟

2012年07月03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贝巴留守 弗爵证实另有强援加盟

潇洒哥将继续为红魔效力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3日,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官方宣布,保加利亚前锋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新赛季仍将继续为红魔效力,曼联不会考虑将他出售。

曼联官网详细表示:“媒体盛传保加利亚人今夏可能会离开老特拉福德转投其他球队,但主教练弗格森已经确定,新赛季贝尔巴托夫仍然在他的计划之中。”

弗格森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说:“贝巴和球队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将随队一同前往南非和中国拉练,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上赛季对他来说可能不是太顺利,因为在更多的时间里,我会安排鲁尼和维尔贝克的组合出场,以及埃尔南德斯。但我并不认为我在安排他出场方面有不公平的对待,当然对于他来说,不能多打比赛总会令自己感到失望。无论如何,在我看来他都是一个出色的天才。”

弗格森同时还谈到了俱乐部今夏的引援情况,他强调指出,曼联新赛季绝不会只引进香川真司和鲍威尔(微博)两名球员,红魔接下来还有更大的收购动作。“我们接下来还会有所行动,球队正致力于后面1-2笔的引援,但说实话,现阶段我没有任何消息可以透露。”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宣布香川正式加盟 日本天王签约红魔4年】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曼联官网宣布香川真司完成体检并且获得了在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这位日本中场天才球星将在7月1日起开始履行和曼联俱乐部的4年合同,曼联并未透露具体转会费。 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林良锋(@linliangfeng1967) http://url.cn/0h8BQV
    2012-06-23 02:33:0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