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法比奥租借QPR 兄弟俩命运截然不同

2012年07月03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法比奥租借QPR 兄弟俩命运截然不同

曼联(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法比奥租借QPR

腾讯体育讯 一天前,曼联官方刚刚宣布与拉斐尔续约4年,而红魔官网7月3日又宣布,拉斐尔的同胞哥哥法比奥被外租至女王公园巡游者锻炼,租期一个赛季。不少英媒慨叹:虽是同胞兄弟,两人命运却截然不同!

曼联俱乐部官网中介绍:巴西后卫法比奥将在洛夫特斯路球场度过2012-13赛季,与法比奥并肩作战的还有前曼联传奇球星、现任QPR主帅马克-休斯。对于出租法比奥,弗爵爷有自己的想法:“外租锻炼一个赛季,就意味着新赛季的每周都能获得出场比赛的机会,这对年轻的法比奥来说至关重要,这也能让法比奥更快的成为未来我们球队中的真正顶级球员。”

显然,弗格森希望法比奥尽快成长,有朝一日回归老特拉福德统治左路走廊。之所以与拉斐尔续约,是因为内维尔生涯末期状态下滑严重,拉斐尔抓住机会成功上位,而同样天赋异禀的哥哥法比奥,却因为左闸埃弗拉状态稳定且极少遭伤病侵袭,很少有证明自己的机会。从09年1月24日VS热刺的足总杯比赛首次代表曼联一线队出场至今,法比奥为曼联出场53次打进2球。其实在2010-11赛季,法比奥也曾连续获得不少比赛的机会,尤其是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VS巴萨(微博 数据) ,法比奥以首发右后卫出场。但上赛季法比奥伤病较多,斯莫林和菲尔-琼斯更多的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

法比奥和拉斐尔被红魔球迷称为“巴西内维尔兄弟”,遥想当年内维尔兄弟也是曼联92黄金一代的佼佼者,多年以后加里-内维尔接过红魔队长袖标、直至退役后被球迷奉为传奇,菲尔-内维尔却在04年夏天转投埃弗顿,06-07赛季当选太妃糖队长。至于法比奥能否回归老特拉福德,还要看他自己的发展!(chong)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宣布香川正式加盟 日本天王签约红魔4年】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曼联官网宣布香川真司完成体检并且获得了在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这位日本中场天才球星将在7月1日起开始履行和曼联俱乐部的4年合同,曼联并未透露具体转会费。 国际足球-欧洲杯(@soccer) 林良锋(@linliangfeng1967) http://url.cn/0h8BQV
    2012-06-23 02:33:0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