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每届欧洲杯都有个巴神 舒梅切尔巴罗什也名扬

2012年07月02日11:42半岛晨报[微博]王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有许多传统,借此“发迹”名扬世界的新星便是其中之一。 1992年的舒梅切尔、1996年的比埃尔霍夫、2000年的特雷泽盖、2004年的巴罗什、2008年的阿尔沙文,无一不是借由欧洲杯这个平台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升到了另外一个高度。

1992年:舒梅切尔

舒梅切尔在助丹麦队夺冠前,虽然已经转会曼联(微博 数据) ,但55万英镑的身价已经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他当时的影响力仅限国内。

1996年:比埃尔霍夫

比埃尔霍夫在刚入选德国队仅仅4个月的时候便为球队在决赛面对捷克队时打入制胜金球,德国空霸也借此在1998年加盟了豪门AC米兰(微博 数据)

2000年:特雷泽盖

2000年的特雷泽盖作为替补洞穿意大利队城池打入关键进球,并借此机会在欧洲杯结束后转投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2004年:巴罗什

巴罗什则摆脱在利物浦(微博 数据) 坐板凳的阴影,在2004年欧洲杯一鸣惊人穿走最佳射手金靴。

2008年:阿尔沙文

在国内人气颇旺但缺少国际关注度的阿尔沙文则是凭借2008年欧洲杯上的优异表现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加分,并就此被阿森纳(微博 数据)队收购。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核心道出蓝军两败因】赛后,在谈到队伍输球的原因,布冯认为核心#皮尔洛#被限制住了:“西班牙今天很好的控制了皮尔洛,让他没有机会传出好球。”说到今天的失利,德罗西表示:“基耶利尼(@GiorgioChiellini) 下场,让我们过早损失了一个重要人物,他下场之后,很快就丢了第二个球。”http://url.cn/4QmquG
    2012-07-02 11:23:3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