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欧洲杯超人盘点:皮尔洛似心脏 巴神勇打头阵

2012年07月02日11:12楚天都市报[微博]蔡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头:巴洛特利意大利中锋)

都说巴神的世界你不懂,但不能否认,巴洛特利的足球天赋极高。半决赛面对高大威猛的德国人,巴神力压高出自己一头的后卫,头球得分,为意大利挺进决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布冯(意大利门将)

布冯的绰号是黑衣人,意思就是在场上没有他扑不出来的球。作为目前世界上发挥最稳定的门将,他的一双大手成为众多世界球星的梦魇。

心脏:皮尔洛(意大利中场)

皮尔洛的心脏是本届欧洲最强中场发动机。直塞妙传、任意球破门、勺子点球……最关键时刻,他总能提供动力。

躯干:戈麦斯(德国中锋)

戈麦斯拥有全世界球员所羡慕的身体素质。个大头球技术出色,这只是戈麦斯的一个特点。别忘记对阵荷兰队时,戈麦斯所展示出的凌波微步,羡煞了所有国家队的主教练们。

右脚:C罗(微博 数据) 葡萄牙中场)

本届欧洲杯半数进球来自右脚。谁的右脚是最厉害呢?恐怕C罗说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了。射门只是C罗诸多专长中的一项,看过他踩单车后,原来的单车少年罗比尼奥沉默了。

左脚:厄齐尔(德国中场)

自会拉小提琴的苏克退役后,欧洲大陆一直在寻找新一代的神左脚。厄齐尔看似漫不经心的一脚推射,诡异、精准,往往让很多中后卫望球兴叹。

当C罗、厄齐尔等天才球员含泪告别欧洲杯决赛时,作为80后、作为与动画片变形金刚为伴的他们,是否幻想着自己变身成为擎天柱。本届欧洲杯,哪些球员合体会成为举世无双的擎天柱呢?就让我们试着组合一番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博斯克:历史性胜利】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认为,是#西班牙队#坚持控球打法最后收获到桂冠。“球员们控制住了比赛,控制住了皮球。其实在我们打入第一球之后,意大利一度反扑的很厉害,但是场上的队员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西班牙足球的强大。是一场伟大的胜利。”http://url.cn/1eTXtX
    2012-07-02 11:06: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