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欧洲杯盘点葡萄牙篇:本托激活C罗 2014有望

2012年07月02日10:34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2年欧洲杯,葡萄牙创了两项纪录,射中门框次数最多(7次为历届大赛之首)、单名球员射门次数最多(C罗(微博 数据) 35次射门),这很能总结葡萄牙的表现:若非运气不佳,葡萄牙很有可能淘汰卫冕冠军西班牙继2004年欧洲杯后再度晋级决赛;激活C罗是本托的功劳,但在如何发挥世界最佳球员实力和丰满全队进攻之间如何找到平衡则是本托亟待解决的纳尼。有球迷总结,“有本托,就有希望”,这恐怕是葡萄牙欧洲杯。

  • 葡萄牙Portugal听众:
    【悲情C罗伤离别 还有多少明天可以等待】对于C罗(@cristiano-ronaldo) 来说,他的葡萄牙队本届#欧洲杯#的运气确实不佳。在两年后,下一次大赛来临的时候,C罗已经29岁了。那将是一名球星最后一缕灿烂阳光。对于C罗来说已经没有多少明天可以等待了。http://url.cn/3wcb4O
    2012-07-02 10:05: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