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商家赢得欧洲杯"战争" 球员更累引俱乐部不满

2012年07月02日10:54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扩军,首先得益的是那些中下游球队。其次,比赛场次的增加肯定会让电视转播的收入水涨船高,而赛程将会从目前的三周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这也让欧洲杯的赞助商们有了更多出镜的机会,而在他们得益的同时也会让欧足联的收益得到大幅提升。

不过,对于欧洲的俱乐部来说,欧洲杯扩军可不是好消息。首先,赛事的延长让国脚们参加俱乐部新赛季集训的时间变得更少,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球队在联赛初期的战绩。其次,比赛的增多会让球星们受伤的几率相应增加,而最终承受这一损失的当然还是各家俱乐部。

扩军! 扩军!

“菜鸟”登台 精彩打折

其实,在苏格兰足总提出扩军提议后,像意大利法国等足球强国就持坚决抵制的态度,“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曾明确表示:“决赛阶段扩军到24支球队,不如让欧洲52支球队全部参赛。”尽管普拉蒂尼在6月18日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重申扩军不会影响欧洲杯比赛的质量,但欧洲主流媒体的记者依然感到忧心忡忡。

德国足协主席尼斯巴赫在扩军后就指出,在赛会制比赛中16强的模式才是最完美的,既确保了比赛规模不会过小,也能保证各队之间水平的接近性,不会让比赛精彩程度大打折扣。决赛阶段扩军到24队后,首先受到影响的预选赛,很多强队可能提前多轮就锁定晋级资格,从而让后几轮的预选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也会令默契球在最后时刻滋生。

进入决赛阶段,由于小组赛球队之间实力悬殊,弱队会更加保守,令人乏味的场次将增多。倘若出现诸如马其顿VS阿塞拜疆这种无人关注的比赛,估计到时抱怨欧洲杯“不太好看”的球迷才会回想今天的好。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遭102年最惨失利】0-4,这样的比分不但是#欧洲杯#决赛中最大比分的失利,同样也是#意大利队#102年来在正式比赛中最惨痛一场失利。意大利向来以防守见长,因此大比分输给对手的情形很少见。这样的比分也是自1957年1-6输给南斯拉夫后的最惨输球,这也是55年来的最大耻辱。http://url.cn/3ItyqU
    2012-07-02 10:53:0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