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欧洲杯转播忽悠球迷上瘾 女德迷流泪另有缘由

2012年07月01日02:5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转播忽悠球迷上瘾 女德迷流泪另有缘由

德国女球迷落泪的镜头曾感动许多人(西班牙vs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德国在2012欧洲杯半决赛中1比2负于意大利无缘决赛,当巴洛特利打入第二球时,电视转播画面切换到看台,一名德国女球迷潸然泪下。然而德国媒体却在赛后爆料称,女球迷落泪的画面实际上是现场奏响德国国歌时出现的,绝非直播。此前有关勒夫戏弄球童的画面并非直播就曾引起争议,如今欧足联的转播人员再度愚弄了全世界的观众。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德国和意大利的欧洲杯半决赛举世瞩目,上半场巴洛特利的神奇表现让人目瞪口呆,在打入第二球之后,德国已经0比2落后。此时电视直播画面切到了观众席上,一位脸上涂有德国国旗标志的女球迷潸然泪下。这一幕让电视机前的无数观众心动,但谁也没有想到,他们实际上是被欧足联的转播人员戏弄了。

据德国媒体透露,事实上这幅画面绝非直播镜头,而是赛前双方球员出场时发生的情况。原来这位女球迷在赛后观看重播时发现了自己,随后她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落泪时并非德国0比2落后的瞬间,而是在赛前两队球员进场演奏国歌时,当时她非常激动才会不禁落泪。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不是本届欧洲杯第一次出现转播人员戏弄观众的情况。小组赛阶段德国和荷兰一战,电视转播画面就曾出现勒夫戏弄球童的瞬间,事后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是在比赛期间,而是在赛前热身时。也许转播人员希望用这样的切换更好地渲染场上的气氛,但被愚弄的观众却并不领情。

事情发生后,德国观众对于欧足联的转播人员表示非常失望,而欧足联方面虽然承认失误,但却拒绝道歉。对此德国电视台的负责人进行了抨击,他们说道:“欧足联如此做法让所有人吃惊,我们也很失望。如此故技重施愚弄观众,他们应该有一个说法。”而欧足联有关人士则说道:“画面的确是赛前的,而我们使用在了比赛中,但我们不会去找相关责任人。”(Ben)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李文听众:
    德国电视台表示,德国对意大利的欧洲杯半决赛中德国球迷流泪的画面被“移花接木”是不能接受的,并会向欧洲足联投诉。当意大利队第二次进球时,电视上出现一名德国女球迷流泪的画面。但这名德国女球迷事后表示,她是在比赛开始之前看到德国球员走进球场而感动流泪,而不是在意大利队第二次进球时流泪。
    2012-07-01 02:15: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