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贝利预测西班牙夺冠 巴西球王乌鸦嘴咒死德国

2012年06月30日16:58人民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利预测西班牙夺冠 巴西球王乌鸦嘴咒死德国

衰神贝利再开金口(西班牙vs意大利

作为足球世界最著名的乌鸦嘴,球王贝利的错误预测一直受人嘲笑。但这届欧锦赛,贝利把嘴巴管得很严,一直没讨人嫌。就在德意比赛前一天,看完29场欧锦赛比赛的贝利终于忍不住了,他开腔称:“虽然意大利防守固若金汤,但因体能原因,我更看好德国!”,结果德国人1比2败下阵来。

而现在,该轮到卫冕冠军西班牙紧张了。昨天,贝利再度发声,他预测决赛西班牙会以2比0击败意大利夺冠,不知此番西班牙队是否凶多吉少。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背后的男人帮】21岁的巴洛特利正处在从天才向巨星转变的关键时刻。天才总有两面:关键时刻决定性的爆发必须依靠天才,而个性十足和放荡不羁又让人头疼。幸而,在#巴神#身后,有着一个强大“男人帮”的支持:1.卡萨诺:甘做嫁衣2.皮尔洛:温柔一刀3.博努奇:力挽狂澜http://url.cn/4PPe6C
    2012-06-30 16:12:3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