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加内特3400万续约绿军 36岁老将将再战3年

2012年06月30日2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加内特3400万续约绿军 36岁老将将再战3年

曝加内特(微博)3年3400万留守绿军【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根据著名篮球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个人推特爆料,波士顿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开出了续约合同,3年3400万美金力邀加内特继续留在凯尔特人队中。

根据波士顿先驱报透露,凯文-加内特在今天就告诉了凯尔特人他会在新赛季回到球队当中,这位36岁的老将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去留问题成谜,外界一度盛传KG将退役,但是加内特最后还是决定开始个人在NBA(微博)的第18个赛季。

之前小道消息披露的就是,凯尔特人会给出加内特至少2年的续约,现在通过美国知名篮球记者的报道是3年3400万美金,在KG36岁的年龄还能得到年薪千万的续约,凯尔特人留下加内特的诚心足以可见。

“现在球踢到了加内特那边,由他自己去决定是离开还是留下来,”一位联盟内部人士说,“依我看来,加内特是不想离开多克-里弗斯的和绿衫军那批球员的,他也不想去其他任何地方打球。”

加内特在本赛季一度受到伤病困扰,因为凯尔特人在内线位置人手紧缺,加内特从大前锋位置移到中锋,在中锋上加内特表现很出色。季后赛里,加内特表现比常规赛好得多,KG身体还能经得起季后赛里激烈的对抗。

“凯文这个赛季打得很伟大和出色,他本人也很想继续打球。”一位联盟经理说,“当你看到他打球的状态时候,你会觉得他没有理由要停下来,要离开。”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